>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爱心大巴正式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爱心大巴正式出发

  搜狐娱乐讯 隆冬还没有过去,春节的步伐已经悄悄地临近了,人们归心似箭。而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爱心大巴’送温暖活动也缓缓拉开了序幕。

  由23城市电视台强强联合携手中外名人亲历合作的“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将于1月23日(腊月二十三)晚20点在23家中国城市电视台及海外媒体播出平台同步直播七小时的盛况。这是一次声势浩大的媒体盛宴。二十三家城市电视台覆盖大江南北,汇聚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的2.5亿城市人群。

  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群星云集,星光熠熠:中国电视节目著名知性主持人杨澜;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的阿鲁阿卓以及陈明、水木年华、庞龙、金润吉、李玉刚、殷秀梅、祖海等著名歌手,李菁、何云伟、开心麻花则率众笑星搞笑登场。如此豪华的阵容,定会为观众打造出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回家,贴春联,筹备年货,看春晚。每一个行为都代表着对团圆的渴望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本次城市春晚除了小年夜盛大绚烂的晚会之外,还准备了丰盛的爱心礼品,跟随爱心大巴送往爱心家庭和爱心人士手中。

  奉献爱心,收获正能量。本次爱心大巴将会走访北京和、太原两地的爱心家庭,并在街头寻找爱心人士。一个个玩具小马,一副副春联,一盒盒年货,这些城市春晚准备的新年礼物,给爱心人士和爱心家庭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除了上述礼物之外,每一户爱心家庭都会收到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节目组为其量身定制的爱心礼物,他们将会收到什么呢?而这些爱心家庭都充满了爱心和满满的正能量,那么,这又是些怎样的家庭呢?

  新年到,爱心到,好礼来相赠。装载着爱心礼物的爱心大巴将走进爱心家庭、寻找爱心人士。爱心一定要深入灾区抗震救灾?一定要大公无私舍己为人?我们将在北京、太原街头寻找着身边的爱心人,把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组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的同时询问他们的新年心愿。我们将会收获哪些新年心愿?我们又会传递怎样的正能?2014美丽之冠城市春晚•爱心大巴将会带你驶入爱心满满的2014!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301365.shtml report 1411 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爱心大巴正式出发搜狐娱乐讯隆冬还没有过去,春节的步伐已经悄悄地临近了,人们归心似箭。而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ls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