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合家欢 隋兰打造“回家的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

  搜狐娱乐讯 腊八一过就是年,随着春运抢票难,回家过年、合家团聚成为网友最大的期盼。由小马奔腾出品、隋兰制片的都市轻喜备孕剧《食来孕转》以家宴为主题,刘涛、隋兰、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等群星演绎的“饮食男女”,打造了一部犹如家宴版的“回家诱惑”。据悉,该剧将于今年首登各大卫视。

  温情家宴 隋兰打造“回家的诱惑”

  顾名思义,《食来孕转》以“美食”与“备孕”为话题,围绕老沈家70、80、90后三对小夫妻的生活状态,讲述都市男女怀孕生子的那些事儿,和谐欢乐的暖心风格,新老群星的倾情演绎,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份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套餐。

  剧中,老沈一家每周雷打不动的聚餐大会,成为故事发生的主场景,父母精心烹制家庭大餐,满满一桌子菜,盼着儿女归来分享各自的喜怒哀乐,浓浓的饭香与传递的亲情令人心头一暖。制片人隋兰表示,家是最温暖的港湾,家宴才是最大的回家诱惑,“对于我们常年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能回家吃妈妈做的私房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通过《食来孕转》,隋兰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即使再忙也要抽空“常回家看看”,“不要让他们的等待慢慢变成失望”。

  以食补孕 为冬季进补支招

  冬季是养生进步的好时节,《食来孕转》中为了儿女能“好孕来”,老戏骨赵玲琪饰演的沈妈将退休厨师的身份演的淋漓尽致,熬汤、煲粥、烹鱼,利落的洗、切、炸等一系列娴熟厨艺动作,将“老年抱孙”心理融入到一道道令人眼花缭乱的佳肴。对此,赵玲琪表示,其实中国人最相信的还是传统的食补、食疗,“养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把养生与怀孕两个话题结合起来,我觉得挺新鲜的。”

  不过,对于沈家私房菜,隋兰扮演的大媳妇苏桥则深有感触,可以用一句话“左手幸福、右手压力”来形容,“这也是剧中的情节高潮点所在,每次吃饭都非常戏剧化,相信会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91527.shtml report 2671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搜狐娱乐讯腊八一过就是年,随着春运抢票难,回家过年、合家团聚成为网友最大的期盼。由小马奔腾出品、隋兰制片的都市轻喜备孕剧《食来孕转》以家宴为主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食来孕转》合家欢 隋兰打造“回家的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