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骄阳似我》曝海报 田亮演绎淋浴间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与沈泰
田亮与沈泰

  搜狐娱乐讯 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领衔出品,田亮、沈泰、伊一主演的惹火青春虐心剧《骄阳似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主打惹火视觉,虐心情感。今日曝光一组淋浴间剧照,尽显演员“有料”身材。

  《骄阳似我》取景于美丽的海滨小镇,画风清新唯美。讲述了一对运动兄弟在展现天赋、追逐爱情的同时在体育圈与娱乐圈漩涡中挣扎与复仇的故事。剧中田亮与沈泰饰演一对兄弟,分别领衔游泳与拳击两项运动,剧中下水、拳击戏激情火热,完美身材展现无遮。世界冠军田亮展露“水王子”风采,经典的清爽短发、泳裤造型再现荧幕,相比之前,身材更具视觉美。而暴烈小生沈泰首次在镜头前饰演天才拳手林雨,在剧中拳拳到肉“大打出手”。而底脂肪的紧实身材也是独为此剧练就。人鱼线,天蝎腹破衣而出。

  性感女神潘霜霜也倾情加盟该剧,饰演一位富家千金,漂亮公主。天生优越的条件和富有的家世让她比别人多一些傲娇和任性。此次曝光的湿身照前凸后翘,不露而隐显身形,为该剧的视觉诱惑加重砝码。近日走红于网络的“最帅快递哥”王柯达及新生代骨感女白柳汐、新晋小生裴子添、刁成硕也在《骄阳似我》中火辣出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90872.shtml report 1095 田亮与沈泰搜狐娱乐讯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领衔出品,田亮、沈泰、伊一主演的惹火青春虐心剧《骄阳似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主打惹火视觉,虐心情感。今日曝光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骄阳似我》曝海报 田亮演绎淋浴间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