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机械战警》发布海报 黑暗骑士正义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机械战警》中文海报-横版
《机械战警》中文海报-横版

《机械战警》中文海报-竖版
《机械战警》中文海报-竖版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影业出品、全球发行的科幻影片《机械战警》于今日发布两款最新海报,海报分为横竖两版,画面均以机械战警驾车持枪为主要内容,冷酷的色调和构图,将泰山压顶般的力量与风驰电掣的速度感彰显无遗,同此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等物料整体风格非常接近。在海报中心位置,宣传语“铁甲威龙涅槃,未来正义化身”传达出经典翻新、反思未来的主题。而超酷的配枪与战车设备,均有效地烘托出电影暴力酷烈的硬科幻质感。据悉,该片定于2014年2月12日北美公映,国内则在2月春节档确定引进。

  配枪战车颠覆创意

  海报中机械战警的造型为骑摩托持枪,很容易令人想起老版的电影周边造型。蓝灰黑主色调下,机械战警的红色目镜与摩托的红蓝车灯分外引人注目,人机一体的设计理念呼之欲出。从海报上来看,机械战警的配枪非常类似于乌兹微型冲锋枪和乌兹9mm手枪的结合体,双排弹匣,整体形状和大小都利于减少后坐力,在快速射击中更容易地控制枪身。但整体上更加带有未来色彩,线条刚硬流畅兼备。

  从海报和之前流出的片场照片来看,伴随机械战警冲锋陷阵的这款摩托座驾,整体上接近川崎摩托2014年SPORT系列中的Z1000 ABS与“忍者”1000 ABS,宽大厚重的车身以及1000cc以上的大排量,充分传达了血气十足的暴力主题,衬托出机械战警令人心惊胆战的强大作战能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机械战警摩托在川崎摩托的原型上重新设计的车头,非常类似于美军一款未公开的间谍飞机TR-3A“黑蝠鲼”,该车头呈扁圆流线型,低调中不失威武霸气,而“黑蝠鲼”这一构想,很可能则来自于美漫《水行侠》(Aquaman)中的Black Manta。机械战警的新坐骑,亦真亦幻的设计烘托出了本片以幻想影射现实的野心。

  铁甲威龙正义爆棚

  两句宣传语“铁甲威龙涅槃,未来正义化身”,既揭示出影片前身87版《铁甲威龙》的经典地位,也暗示观众,“新战警”墨菲在身受重伤之后,被跨国资本改造成半人半机械的“机械战警”,在与黑暗势力斗争中逐渐陷入了更大的政治漩涡。相对于之前的电影版本而言,新《机械战警》更注重表现技术时代人类的多重困境,如:人与机器共同进化是否是这个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能拥有的最好选择?当人类变成赛博格之后,人类自身如何找到一个全新的定义?或许“涅槃”之说,不单意指表象,更多则意味着主人公正在挑战我们当下的伦理界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90306.shtml report 3471 《机械战警》中文海报-横版《机械战警》中文海报-竖版搜狐娱乐讯由索尼影业出品、全球发行的科幻影片《机械战警》于今日发布两款最新海报,海报分为横竖两版,画面均以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