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秀娜变屌丝女青年 撑小肥新歌看容祖儿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与容祖儿
周秀娜与容祖儿

周秀娜与小肥
周秀娜与小肥


  搜狐娱乐讯 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秀娜变身屌丝女青年参演小肥新歌《高登歌》MV。此歌讲诉的“高登文化”是指网络的虚拟文化,大家不以真实名字行走江湖, 却在背后拥有强大的凝聚力。为口奔驰的普罗大众, 在现实与梦想之间取决时, 永远得不到谅解与支持,但在虚拟网络中却得到宅男宅女门的支持、认同及鼓励。此次周秀娜担任女主角,以寂寞女吊丝的家作背景,与同样变身屌丝男青年的小肥网上互诉心中情。现实生活中的沉闷寂寞,却通过网上跟网友们聊天获取开心。MV中小肥对电脑屏幕卖力唱出《高登歌》为对方打气,而女神周秀娜更少有地发挥搞笑本色,拍摄此MV时她需要对着电脑大唱特唱,期间更需要多次忍笑才能顺利完成。周秀娜笑言:“时下网民流行截图(cap图),这次死定了,肯定让人cap光我的丑态出来啦!”

  而拼命三娘周秀娜不但日夜兼程的赶新戏,还不忘撑好友容祖儿的演唱会。两人都以“拼命”而著称,周秀娜更在微博大赞容祖儿这次的卖力表演。“power十足的演唱会,听到看到感受到的是一份坚持。专注唱歌跳舞表演,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刻,这样的女人好性感,这份坚持,我想只因喜欢,感染在场所有的观众 we love you joey”而惺惺相惜的两人更嘟嘴合影,周秀娜又再次屌丝女附身,“炫耀”让大家不要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9001.shtml report 1513 周秀娜与容祖儿周秀娜与小肥搜狐娱乐讯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秀娜变身屌丝女青年参演小肥新歌《高登歌》MV。此歌讲诉的“高登文化”是指网络的虚拟文化,大家不以真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秀娜变屌丝女青年 撑小肥新歌看容祖儿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