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D美食舞台剧《公主的盛宴》私人订制北京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公主的盛宴》剧照
《公主的盛宴》剧照

《公主的盛宴》剧照
《公主的盛宴》剧照

《公主的盛宴》剧照
《公主的盛宴》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4你的生活需要点与众不同,“私人订制”的专属服务可不仅限于高级成衣或者名牌珠宝,花一张票钱,你就能拥有一场为你署名的量身定制的剧场体验!正在北京热演的两部剧目——中国首部5D美食音乐喜剧《公主的盛宴》和世界第一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日前贴心推出 “非凡体验”私人订制服务,只需购票,便可在剧票上获印署上您姓名的祝福语。无论是华丽诱人的皇室家宴,还是阳光欢乐的希腊风情,都是一份为您私人订制的欢乐礼遇,也将成为您值得纪念的永恒回忆。

  私人订制票面祝福语 成全别人欢乐自己

  剧场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每一个走进剧场的人都希望能在这里做一场属于自己的梦。音乐剧《妈妈咪呀!》和舞台剧《公主的盛宴》这两部非常强调“观剧体验”的演出,在新年档演季将体验“升级”,不仅仅提供精致的音乐剧演出,从拿到票的那一刻就让你感受到“独一无二”。

  即日起,只要购买音乐剧《妈妈咪呀!》和舞台剧《公主的盛宴》任意价位的剧票,便可享用为您独家打造的私人订制服务,主办方除了会在票面上印上您指定的姓名,和你想说的14字祝福语,将这份专属订制的惊喜馈赠给你珍视的亲朋好友。没有什么新年礼物比它更具有纪念价值,在岁末跨年之际用这份无可披靡的文化礼遇成全别人、欢乐自己。

  私人订制北京味道 绝活美食轮番上阵

  舞台剧《公主的盛宴》云集了一大批身怀绝技的优秀演员,武术、杂技、歌剧、B-Box、街舞,众多传统与现代的表演形式缤纷荟萃,场面恢弘处处彰显出老北京的皇城气概。为了使该剧更接北京地气儿,主办方还特别在剧场大堂为观众私人订制了难得一见的美食炫技表演,比如绝活甩面、气球切豆腐、精美雕花儿等。这些还不够,每场演出前观众还能在大堂里品尝到由知名宫廷菜府精心烹制的慈禧御点六品。另外,像驴打滚、京八样、开口笑等北京特色小吃也会轮番出现在剧场大堂,每周六天演出,天天变着法儿等待观众来品尝。这些新奇好玩又如此具有北京特色的美食互动,是专为此次北京演出特别订制,即日起至1月18日,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只此一回!

  私人订制荧光棒之夜 全家欢跳颠勺舞

  除了票面祝福语和京味美食之外,舞台剧《公主的盛宴》还为所有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特别订制了一套适合全家共享的欢乐方案——荧光棒之夜。自《公主的盛宴》开演以来,剧中尾声处所有演员手拿大勺跳的“颠勺舞”一直都是最能引爆全场的桥段。每每“颠勺舞”High歌一起,四座的观众不论男女老少都会按耐不住热情起身共舞,尤其是在场的小朋友们,总在这一时刻兴奋得欢奔乱跳。为此,主办方决定在今后的演出场次中,剧中演员会在“颠勺舞”开始前在台下发放荧光棒。届时,无论你是带着爱人、长辈或者孩子前来观演,都能像在演唱会现场一样与他们一齐挥舞荧光棒,加入到视听的盛宴中,分享这一High翻全场的“颠勺舞”欢乐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8983.shtml report 2549 《公主的盛宴》剧照《公主的盛宴》剧照《公主的盛宴》剧照搜狐娱乐讯2014你的生活需要点与众不同,“私人订制”的专属服务可不仅限于高级成衣或者名牌珠宝,花一张票钱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