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加盟《生命中的好日子》 角色年龄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加盟《生命中的好日子》,铁定在剧组过年
黄志忠加盟《生命中的好日子》,铁定在剧组过年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黄志忠担任主演的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于近日在云南昆明正式开机,这部作为献礼建国六十五周年的电视剧定于2014年下半年播出,在完成了《失婚男女》的拍摄后,黄志忠一天不休、立马飞奔云南为这部戏加紧拍摄,而这部电视剧也从2013年年末跨越至2014年,铁定将在剧组度过14年春节的黄志忠也成为“跨年大忙人”。

  铁定在剧组过年 黄志忠两地赶工“打飞的”

  《生命中的好日子》这部以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知识青年从乡下回到城市为背景的电视剧,作为建国六十五周年的献礼片在还未开拍就已经定好了播出时间。因此作为男一号的黄志忠,为了不耽误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进程,在结束 了《失婚男女》的拍摄后一天不休、立马飞奔云南剧组开始《生命中的好日子》的拍摄,而为了完成《失婚男女》的拍摄收尾工作,黄志忠更是“打飞的”穿梭在北京、昆明的两个剧组之间。而在完成了《失婚男女》拍摄工作之后,黄志忠专心扎进云南剧组,而这部拍摄周期四个月的电视剧要从2013年末拍到2014年,拍戏几近成痴的黄志忠将铁定要在剧组过年,敬业精神让人称赞。

  角色年龄跨度大 黄志忠自信能胜任

  一向以硬汉大叔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黄志忠,在这部电视剧里要饰演一位年轻的知青,为救人失去双腿,在从乡下回家之后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分开再到后来经历高考落榜,与妻子家里上一代的恩怨情仇充满无限纠结。据了解这个角色年龄跨越很大,黄志忠要从一个年轻小伙演到人在中年,真实年龄与戏中角色相差二十几岁,如此演绎一个年轻知青的故事,对黄志忠来说可谓过足戏瘾。而一向以精湛演技获得观众认同的黄志忠坦言十分期待,因为“花了很多时间研究这个角色,自己也曾经年轻过,这些都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和财富”。

  据悉,这部电视剧有望于2014年下半年在央视播出,除了剧情吸引人能引起很多老知青的共鸣之外,黄志忠角色跨度也将是一大精彩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8754.shtml report 1416 黄志忠加盟《生命中的好日子》,铁定在剧组过年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黄志忠担任主演的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于近日在云南昆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志忠加盟《生命中的好日子》 角色年龄跨度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