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体验反恐训练 特战女兵吓跑于小彤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对抗女特战队员

  搜狐娱乐讯 《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结束了在“济南第一团”的艰苦训练后,星兵们将转战到某特种作战部队。经过重新分班后,他们将进行更加专业、更加严格的武装反恐及真人格斗作战训练。

  星兵首次迎来女教官 搏击训练惊呆众“星兵”

  上期节目中,十位星兵在位于邢台的“济南第一团”进行步战车、坦克炮等艰苦的作战训练。多日的相处,让星兵们与战友之间有了深厚的感情;本周,星兵们将告别战友,重新整装前往负责反恐、特殊作战任务的北京某特种作战部队进行新一轮的训练。还未从离别的伤感中走出来的星兵们刚刚来到新兵营,总教官陈国韬就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轮“特别测试”。据悉,星兵们将被蒙住眼睛、捆绑住手腕,体验一场危机四伏的“密室逃生”。

  同时,本期节目中,星兵们将迎来首位女子教官,并将与数位身手高超的女子特战队员进行徒手搏击训练。在生活中个个阳刚十足的“纯爷们儿”星兵,纷纷为女兵们强大的搏击技术所震撼,同时也被女教官严格的要求吓到了。平时爱耍宝的于小彤更是胆怯的求饶道:“做这样的动作我会死的,这个训练我退出行么?”

  解救人质靠智取 落后队伍遭“毒气”惩罚

  相对于与女子特战队员的近身格斗,星兵们在本期节目中进行的另一任务——“反劫持行动”的对抗训练则更加艰难。为了训练“特战星兵”们的反恐能力,他们被分为两组,在“反劫持行动”对抗中乔装打扮,并潜入被匪徒控制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解救受困人质。在这项训练中,《星兵报到》的总教官,特战精英陈国韬将对两组星兵进行化妆侦查、出击营救、疏散人质三方面的评分,成绩落后的一组队员将接受严酷惩罚。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惩罚措施同时也是一次团队考验,星兵们必须深入“毒气山洞”,最先忍受不住“毒气”逃出山洞的星兵将被遣送至待定营。接受惩罚的四名星兵,只能拿到三个防毒面具,他们必须精诚协作才能逃脱。

  谁能最终胜出、谁又将接受“毒气”惩罚,敬请期待北京卫视《星兵报到》第三期,1月11日本周六21:26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7778.shtml report 1334  于小彤对抗女特战队员搜狐娱乐讯《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结束了在“济南第一团”的艰苦训练后,星兵们将转战到某特种作战部队。经过重新分班后,他们将进行更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