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梅可《穿警服的那些女孩》杀青 打造警花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李梅可剧照
李梅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唐敬睿执导,大型连续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进入拍摄尾期。昨天,领衔主演李梅可完美杀青所有戏份。由于剧中云集李梅可、刘璇等清纯靓丽的青年演员,本剧被誉为美女集中营。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李梅可等演员为剧迷打造了新的女神类种——警花女神。随着剧集杀青,“穿上警服是好警察,脱下警服是好演员。”成为李梅可等演员的新标签。

  未播先火 李梅可上演片警成长记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讲述了几个80、90后的女孩们,因不同原因成为警察,包括片警、狱警、骑警、网警、特警、交警等警种,在各自的岗位上,她们展开了不同的别样人生。本剧以 “女性+青春+励志+人性”为切入点,从女孩如何成为女警,从普通人如何成为英雄的角度,着力刻画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无所畏惧的年轻女警形象,将当代女警的精神风貌搬上荧屏,犹如内地版《陀枪师姐》。

  如此接地气且故事生动、人物鲜明青春励志军旅剧,一经拍摄便引得各方强烈关注。各大电视台在拍摄之际便向《穿警服》抛送橄榄枝,剧迷也对该剧翘首以待。与精良故事相得益彰的是,剧中李梅可、刘璇等青年实力偶像演员集体加盟更是一抹亮色。其中,李梅可饰演的陶小然警校毕业后成为片警,她年轻、靓丽、充满朝气,嫉恶如仇的同时也惧怕老鼠蟑螂。为了成功上演警花成长记,李梅可在大连的严冬经历了各种蜕变。

  打造新型女神 上演不一样的制服诱惑

  作为华语影视界炙手可热的青年女演员,李梅可对各种性格的角色均能演绎得入木三分,她在《前妻回家》、《申纪兰》、《雪浴昆仑》、《零炮楼》、《红槐花》等影视剧中都有着精湛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演技纯熟的同时,敬业也已成习惯。杀青时,李梅可坦言:“马上要脱下穿了一百天的警服了,很多不舍,穿上警服,我想做个好警察,而脱下警服,我想做一个好演员。”在临走之际,李梅可将所有纸制剧本连同在剧组的美好记忆全部打包带走,因为它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与流逝的青春,也让将会让所有人看到人性的美善与丑恶。

  在拍摄《穿警服》一剧时,李梅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家有一老》正在山东齐鲁与深圳都市频道火热播出中,值得一提的是,李梅可在《家有一老》成功塑造了一个风情万种女神级单身妈妈,用自己年轻美貌成功俘获一众男主演。在《穿警服》剧中,李梅可再次展现傲人青春资本,与刘璇等演员成功塑造了警花女神。只是此女神,惩奸扬善,一心为民。当李梅可造型曝光后,剧迷一致奉其为最具亲和力的“制服诱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5810.shtml report 1669 李梅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唐敬睿执导,大型连续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进入拍摄尾期。昨天,领衔主演李梅可完美杀青所有戏份。由于剧中云集李梅可、刘璇等清纯靓丽的青年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梅可《穿警服的那些女孩》杀青 打造警花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