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 父子情惹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
《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星爸与萌娃之间的父子情深触动每个观众的柔软内心。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中的电视剧《毛泽东》也呈现了伟大领袖与儿子之间的少见温情。因常年奔波在外,为党和国家事业鞠躬尽瘁,毛泽东与儿子聚少离多,以至于儿子都不会叫“爸爸”……《毛泽东》揭秘伟人的家常事,平凡中的真情也感动了不少观众。

  揭秘伟人家常事 《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

  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该剧在演绎伟人奋斗史、传递正能量的同时,首次完整展现了毛泽东(侯京健饰)与杨开慧(刘丛丹饰)的浪漫爱情,更将主席请下神坛,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毛泽东。剧中,毛泽东为了革命奔走在外,与妻子杨开慧聚少离多,甚至连儿子毛岸英出生时都不在身边,以至于儿子会叫“妈妈”,会叫“婆婆”,就是不会叫“爸爸”,因为作为父亲的毛泽东陪伴他的时间真的太少了。网友笑称:“《毛泽东》上演了一场伟人版的‘爸爸去哪儿’。”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温情暖心,《毛泽东》版“爸爸去哪儿”却残酷虐心。剧中,初为人父的毛泽东即将奔赴上海的中央机关任职。离开“爱巢”清水塘时,独自一人去赶早班船的的他,没有了开慧的相送,只剩残月秋霜,不由感叹“今朝霜重东门路,照横塘半天残月,凄清如许”,而此时,睡梦中的毛岸英叫了一声“爸爸”,这也是他第一次叫爸爸。如此催泪感人的情节,也赚足了观众的泪水。

  舍小家救中国 《毛泽东》亲情造“泪剧”

  面对如此“平民化”的毛泽东,总导演高希希表示:“关于毛泽东的影视作品很多,而这部《毛泽东》是坚持贴近百姓的思维理念,那种歌功颂德的大主旋律似的概念可能到这儿我会往下压一点,我们的最大希望是把这个影片拍成一部有温度的影片,让普通的观众能感到伟人的温度。”如今正在热播的《毛泽东》不仅触动了每一个观众柔软的内心,更成为一颗重磅“催泪弹”。

  有专家分析说,此剧的“泪点”在于伟人为国为民的大情怀,也在于伟人对亲人、对子女的朴实感情。剧中长征前夕,撤退命令已经公布,所有的孩子都不能随军,只能托付给老乡代为抚养。远远望着被抱走的孩子,隐隐传来的啼哭声中,毛泽东倚在墙后,泪如雨下……《毛泽东》正是通过点滴真实平凡的细节,塑造出有血有肉的伟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5540.shtml report 3162 《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星爸与萌娃之间的父子情深触动每个观众的柔软内心。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中的电视剧《毛泽东》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毛泽东》上演爸爸去哪儿 父子情惹哭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