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曝大导特辑 李诚儒“过把艺术隐”

来源:搜狐娱乐
李诚儒饰演大导
李诚儒饰演大导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年度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在一片质疑声中票房依旧稳中有升居高不下,日前片方曝光了李诚儒主演的片段“一腔俗血”中“雅过敏”与“行为艺术”两支精彩片花,不仅笑料百出剧情反转而且造型夸张行为疯癫,不禁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李诚儒表示演了这么多年戏,这回不仅当了导演,还过了把“艺术”隐。

  “食雅不化” 浑身过敏

  《私人订制》中,李诚儒饰演知名大导演,泛太平洋最俗、奥斯卡最俗乃至全世界最俗奖拿个遍。拍一部俗一部,俗一部火一部的他已经深感厌倦,决心“脱俗入雅”,于是就找来了葛优率领的不靠谱四人组圆“雅”梦,不料却患上了“雅过敏”浑身长满脓包。无奈之下葛优等人只好将大导带入高档会所并称只有“俗窝”才能拯救“雅过敏”。拍摄这组镜头可真是难为了大导,不仅要每天最早化妆,而且全身涂抹一种化学品连抹三天,对这种化学品过敏的李诚儒表示“全剧组最遭罪的演员就是我,拍一次卸了妆我起码要痒五六天”。为了演好“脱俗”的大导李诚儒这次可真是为了艺术“献身”了。

  “长发面瘫男”大玩儿“行为艺术”

  “雅过敏”的大导从医院紧急转移到“俗窝”,几经周折,这位红极一时的导演终于“脱胎换骨”成为了一名行为“面瘫”艺术家,从此与“俗”一刀两断。片尾大导一袭长发疯癫“弹棉花”的镜头和大导与葛优之间“俗”与“雅”的对话都引人深思,而这也许正是冯小刚导演的精明之处,早先为影片会被所谓的“影评人”炮轰埋下伏笔暗讽其“不尊重艺术”。李诚儒则表示“之所以会有人质疑,也是因为导演的名气在这呢,至于影片究竟好看不好看,观众的票房已经说明了一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85456.shtml report 2847 李诚儒饰演大导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年度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在一片质疑声中票房依旧稳中有升居高不下,日前片方曝光了李诚儒主演的片段“一腔俗血”中“雅过敏”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私人订制》曝大导特辑 李诚儒“过把艺术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