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敢执导《同桌的你》 高晓松:怕砸自己手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女主角周冬雨前日为该片造势
女主角周冬雨前日为该片造势


  信息时报讯 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前日(8日)宣布定档今年4月25日。担任本片监制的高晓松坦言,这次没有执导,是“怕拍得不好被骂神经病。”

  该片的创作灵感,源自高晓松1994年创作的同名校园歌曲。周冬雨与林更新在片中的同桌情谊从小学、中学、大学一直延续到毕业后的10年,电影展现了两人纯净又坎坷的20年情感历程。之前导演过《大武生》的高晓松这次只担任《同桌的你》的监制。

  他前天解释说:“《同桌的你》是我的压箱底货。我如果亲自执导的话,压力会非常大,怕把压箱底的货砸自己手里了,也怕拍得不好别人骂我神经病。另外,这是一部讲述青春爱情的电影,而我本人离青春时代已经很远了,所以要找一个离青春时代、大学时代不那么远的导演来导这部片子。郭帆导演能把荷尔蒙喷到大银幕上,而我只能把老泪喷到大银幕上。”

  现场有记者问高晓松为何会选周冬雨来演“同桌的你”?是否因为周冬雨长得像她曾经喜欢过的同桌?高晓松嘿嘿一笑:“我们学校还没有长得这么好看的。选周冬雨是因为她身上有一种旧时代带来的纯良和清静。我所说的旧时代,就是电影里展现的那个时代,比我上学的时间大概晚了10年”。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10/content_2510447.htm report 2746 女主角周冬雨前日为该片造势信息时报讯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前日(8日)宣布定档今年4月25日。担任本片监制的高晓松坦言,这次没有执导,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不敢执导《同桌的你》 高晓松:怕砸自己手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