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铁林:张国立经历丰富 主持春晚更好看

来源:新京报
张铁林:张国立主持春晚更好看 


  新京报讯 昨日,张铁林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书《无所畏》做宣传。这是张铁林首次出书,据他透露,书中将细数自己丰富而曲折的人生经历。现场张铁林虽即兴唱京戏、挥毫泼墨,但他表示,相比自己出书,更期待张国立主持的春晚,“张国立比职业主持人经历丰富,能力更不比他们差,我相信观众在看过他主持的春晚后,一定会觉得职业主持人比较单调。”

  张铁林表示,多年来自己对出书一直是比较抗拒的,“一是我不想随大流,二是我也看过一些名人出的书,大多只有五分之一的内容可看,而且自己也没到必须要出书的程度。”但在出版社的诚意邀请下,张铁林还是做出了写书的决定,不过他透露这些内容其实是来自于自己的日记,“我一直都有记日记的习惯,平时给学生上课时也会以日记中的内容,给学生讲述自己人生经验和教训。”张铁林表示,出书并不代表“我觉得自己有多么成功”,而是因为自己曾上山下乡、当过工人、当过兵、上过大学、出过国、当过演员,人生的经历很有戏剧性,也很曲折,“希望能够借此让现在年轻人少走弯路。”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1/10/content_489242.htm?div=-1 report 1179 张铁林:张国立主持春晚更好看新京报讯昨日,张铁林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书《无所畏》做宣传。这是张铁林首次出书,据他透露,书中将细数自己丰富而曲折的人生经历。现场张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铁林:张国立经历丰富 主持春晚更好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