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钗奇缘》上海热播 谭俏叶璇共造歌舞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紫钗奇缘》海报
《紫钗奇缘》海报

《紫钗奇缘》导演谭俏
《紫钗奇缘》导演谭俏


  搜狐娱乐讯 谭俏执导,叶璇、林峰、张天其、陈怡蓉等主演的大唐歌舞传奇巨制《紫钗奇缘》继TVB播出且创下超高收视之后,近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四集连播。

  《紫钗奇缘》改编自汤显祖的经典名著《紫钗记》,讲述了大唐年间歌舞妓霍小玉、黄衫客纳兰东、才子李益、巾帼红颜卢靖澜间的爱恨痴缠。曾执导《抗日奇侠》、《战地狮吼》、《东江英雄传》等电视剧的内地实力导演谭俏,继《雅典娜女神》之后再次携手叶璇打造传奇巨制《紫钗奇缘》,用华丽旖旎的歌舞再现了大唐的活色生香与动人爱情。

  《 紫钗奇缘》作为叶璇转型制片人后的首部古装作品,从服装造型到动作设计,叶璇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事无巨细地去参与协调,希望能够做到尽善尽美。而作为再次合作的一对搭档,制作人叶璇对谭俏更是十分之欣赏认可,二人可谓默契十足。据悉,导演谭俏还亲自为主演林峰和叶璇量身设计了剧里的每一个动作细节。谭俏表示,“叶璇饰演的霍小玉是一代花魁,这个人物在剧中呈现出的动作效果是很柔媚的,但是柔中又带着坚毅,所以我给她设计了以水袖作为武器,能让人物在不失女性动作美的同时,又能做到快、准、狠。而林峰则饰演江湖大侠,英气非凡、潇洒飘逸的武术风格,将伴随他饰演的黄衫客角色完成一个情痴剑客的华丽变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73285.shtml report 2724 《紫钗奇缘》海报《紫钗奇缘》导演谭俏搜狐娱乐讯谭俏执导,叶璇、林峰、张天其、陈怡蓉等主演的大唐歌舞传奇巨制《紫钗奇缘》继TVB播出且创下超高收视之后,近日登陆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紫钗奇缘》上海热播 谭俏叶璇共造歌舞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