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今鏖战周五档:跟全国观众借周五

来源:搜狐娱乐
训练间隙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等周五档强势节目的热播,一场抢夺收视的电视节目周五争夺战一触即发,央视及地方卫视在周五档纷纷拿出自己的王牌节目,加入战团,也被网友称为“周五争夺战”。眼看“战事”愈演愈烈,山东卫视一档重磅推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也将于今晚21:16加入战团,山东卫视更是放出豪言:要用高质量的节目,跟全国观众借周五。

  作为山东卫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节目,《烈火雄心》自定档以来就备受关注。今晚21:16蓄势待发的《烈火雄心》将在山东卫视亮相。据悉,该节目真实记录杜海涛、胡东、刘洲成、王乔、陈泽宇、孙亮六位演艺界男明星在军营中从新兵一步步成长为合格消防员的全过程。与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是,《烈火雄心》舍弃近期综艺节目大热的温馨、萌感路线,一路“硬汉到底”,以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残酷的游戏规则迎接明星们,因此节目也被称为“真爷们儿养成”训练营。

  24小时无隐私记录明星 杜海涛脱衣换装被直播

  《烈火雄心》以6位男星24小时真实体验军队为基础,让艺人深刻体验军队高强度的训练和简朴的生活。这意味着参加节目的6位明星将24小时被置于摄像机下,完全没有个人隐私。六位参与节目的明星甚至不能化妆,全部被要求素颜,这对走花美男路线的刘洲成和陈泽宇来说,着实是不小的挑战。首期节目中,初入军营的男艺人们遭遇各种茫然无措与尴尬,状况百出,在24小时不间断摄像机面前杜海涛更是不幸一身白肉被无情曝光。

  进军营报道第一天,六位明星就遭遇“下马威”,被严苛的教官命令当众换军装,他们不得不在众目睽睽之下,从上脱到下,尴尬的“小美”刘洲成直呼后悔没有穿秋裤“护肤”。在部队寝室,着急“脱秋裤”的杜海涛更被王乔戏弄,一身白肉被无情“直播”出去。

  新兵集训艰苦异常 “小美”不在状况成“放空帝”

  因为消防员职业的特殊性,消防员的新兵集训相对艰苦很多。《烈火雄心》中,明星们第一天新兵集训就体会到了异常艰苦的滋味,他们不仅要完成最基础的长时间站军姿训练,还被要求负重爬上10层高楼。如何撑下日常训练,除了体力,更多考验的其实考验每位明星的意志力。

  作为 “至上励合”的成员,“小美”特地“讨好”般地为教官带上“神秘礼物”。没想到,严苛的教官完全不买账。新兵集训一开始,刘洲成显然没进入状态,经常两眼放空,神游天外,把教官的话当“耳旁风”,对教官教授的动作分解也“熟视无睹”,甚至教官连续三次点名都没有听到,以致于连其他战友都忍不住笑场。“小美”也因此一次次被教官“单练”,“刘洲成,做俯卧撑!”成了新兵集训第一天出现频率最高的词。

  明星进军营“心思各异” 杜海涛为让自己成熟

  参与节目录制的六位明星既有胡东这样的硬汉,孙亮这样的大叔,还有刘洲成、陈泽宇等花美男,以及杜海涛、王乔等名嘴主持人。胡东有过七年的军旅生活,最终因为腰伤而退役,此次选择参与录制《烈火雄心》,就是为了找回当年当兵时的激情岁月;之前因为“下跪门”备受争议的杜海涛,则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让自己不再幼稚,更快的成熟起来;同为主持人的王乔似乎是专为“损”杜海涛而来,对此,杜海涛真是颇感无奈;花美男刘洲成则是为了向粉丝证明自己“我不只是花样美男”,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刘洲成这个名字,更多的展示自己的个性;运动员出身的陈泽宇因为受过严重的脊椎损伤,从此留下了沉重的心理阴影,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军营的磨练,重拾之前追风少年的感觉;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孙亮则是为了弥补“出身军旅家庭却连军训都没参加过的遗憾”……

  “热血真男儿”鏖战周五档 重塑男人魅力

  早在前期曝光的节目花絮中,严厉的教官就向明星训话:在部队,明星是一样的,不能享受特殊的待遇。六位明星通过30天的魔鬼训练,从入伍的新兵菜鸟成长为消防铁汉。在当下“女汉子”横行的社会,这档节目尤其凸显“热血真男儿”的硬汉本色。

  2014年的周五被称为“史上最惨烈的综艺大战”,《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天天向上》以及其他卫视都有强档节目入驻,《烈火雄心》作为周五唯一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将向室内大型综艺节目发起冲击,能否在惨烈的周五综艺争夺战中站稳脚跟,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46690.shtml report 3855 训练间隙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等周五档强势节目的热播,一场抢夺收视的电视节目周五争夺战一触即发,央视及地方卫视在周五档纷纷拿出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