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2013年下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下半年烂片帝后揭晓 王力宏王珞丹首度问鼎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查看2013下半年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策划/木林 文/背背山)在2013下半年搜狐十大佳片烂片榜揭晓之后,由广大网友投票甄选的“烂片帝后”也新鲜出炉。“二王”王力宏王珞丹分别凭借在《非常幸运》以及《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的“亮眼”表现首度夺魁,问鼎新科“烂片帝后”(>>>>>>点击查看投票结果)。票数紧随其后的还有上半年因《富春山居图》无争议当选“烂片影后”的林志玲(《甜心巧克力》),《非常幸运》中自毁形象的章子怡黄晓明黄教主上半年刚刚因为《中国合伙人》“土鳖”翻身,下半年又险些因为《神奇》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再度上榜。在这里狐小编忍不住要再次叮嘱各位小主:入市有风险,接片需谨慎!

  鉴于“烂片帝后”名额有限,本次评选还特别增设了“年度酱油王”和“年度最令人着急花瓶”两大演员奖项,仅以此奖献给那些兢兢业业不厌其烦频频出镜,但实难让观众耐烦的“杯具劳模”,以及那些在2013年大银幕上“惊鸿一瞥”或者多年获得导演投资人频频垂青垂青却怎么也红不起来的“美人们”。

王力宏在《非常幸运》中湿身秀胸肌
王力宏在《非常幸运》中湿身秀胸肌


  【烂片影帝】:王力宏

  上榜作品:《非常幸运》

  【麻辣点评】比起装男神,还是加入女主角闺蜜团更适合您!

  【综合解析】

  坦白说,对于谁能够问鼎2013年下半年烂片影帝,网友们的投票态势告诉我们这个决定是多么痛苦而艰难。原本黄晓明先森因为在《神奇》等片中的“卓(er)越(bi)”表现,一度成为了大热门,但考虑到下半年黄先森的数部烂片多为积攒N久,只是恰好今年下半年集中上映的存货,所以我们最后热痛割爱,将该奖项颁给了在《非常幸运》中表现更加“优(zhuang)质(bi)”的王力宏先森。其实《非常幸运》这部片子本质上是章子怡小姐展现“玛丽苏”的奇幻电影,而作为寄托女主角那一腔春情的对象,王力宏只需要摆帅卖酷就可以了,但遗憾的是,电影全程中王二哥都将面瘫进行到底,举手投足间洋溢着一种无以言说的机械感,所有的演技都集中于了他那威武雄壮的鼻子上。为何出现如此的结果,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说这样的表现还能被称作“男神”的话,那大家还是成为“无神论”者比较好。在大银幕上,“帅”真的不是万能的啊……

  【改善建议】请不要和周杰伦从歌坛斗到影坛了,事实证明,二哥你不太像演电影这块料,还是多陪李靓蕾女士度蜜月去罢。

王珞丹在《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的定位是“90后后小妞”
王珞丹在《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的定位是“90后少女”


  【烂片影后】:王珞丹

  上榜作品:《我爱的是你爱我》

  【麻辣点评】丹丹,你为何放!弃!治!疗!

  【综合解析】

  今年“光棍节”前后,内地院线里挤进来一大批主打都市爱情路线的“小妞”电影,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闹心”,它们的女主角的共有性格是“作”,而《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饰演的女主角,更是“作”出了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该片整体水准的烂,固然是王小姐闯入我们视野的契机,但她顶着《泰囧》中王宝强般的发型悍然装小可爱的勇气,更让人嗔目结舌。观众不都像知名作家孔二狗一样是伊的脑残粉,看着王珞丹彪悍地在电影银幕上横冲直撞,只能感到一阵阵的辛酸。当年电视剧中“米莱”、“钱小样”的可爱,放大无数倍到了大银幕上,就变成了可憎,按理说王小姐也是老江湖了,难道还未学会啥叫“收着演”么?我们已经不想再把白百何拎出来羞辱王珞丹了,只能说,“蛇精”是一种病,得治啊!

  【改善建议】请熟读《演员的自我修养》100遍,顺便,再做个美白、剪个好看点的发型吧!

  特别点名

  【最令人着急花瓶奖】:

  仅以此奖献给年度“惊鸿一瞥”或者多年获得导演投资人垂青却怎么也红不起来的“美人”——请问你们的“盖茨比”都是从哪里找到的,我们也想红,介绍一下呗?

景甜在2013年十分努力,甄子丹、成龙等大咖都成了“甜男郎”
景甜在2013年十分努力,甄子丹、成龙等大咖都成了“甜男郎”


  获奖者——景甜(《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

  【麻辣点评】她已经进步到可以让人无视了,其中心酸有谁知?!

  【综合解析】景甜小姐的传奇性是毋庸置疑的,每次都能神奇接到大投入的戏,每次都能神奇地与大牌男星合作,而2013年她身边的“甜男郎”甚至都已经是成龙甄子丹这样的超A咖。只是更加神奇的是,观众们依然无法准确地把她的名字和她的长相对上号,而她参演的这两部大片,也离奇的木有像两位超A咖的以往成绩那样成为票房原子弹。究竟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我们也不懂。但是说句公道话,她的演技已经比以前好多了,从烂到令人无法直视,到如今的基本可以无视,你造她有多努力吗?

  提名者:

刘亦菲在《四大名捕2》中依旧饰演双腿无法行走的无情
刘亦菲在《四大名捕2》中依旧饰演双腿无法行走的无情


  1、刘亦菲(《四大名捕2》)

  【点评】都这么多年了,刘亦菲的容貌比小时候更漂亮了,但眼神仍停留在“123木头人”的程度,听说梅兰芳先生当年也被吐槽为“死鱼眼”,但通过勤奋练习,他终成一代大师——不然,刘亦菲同学你也试试?

《盲探》舞蹈教室中的高圆圆是刘德华的“女神”
《盲探》舞蹈教室中的高圆圆是刘德华的“女神”


  2、高圆圆(《盲探》)

  【点评】一般,提到高圆圆的演技时,我们的反应是“什么?都已经漂亮成这样了,还要神马演技?!那玩意儿能吃吗?”但在《盲探》这部从头吃到尾的电影里,高女神的颜指数大幅度下滑,一点也不够高端洋气。当女神被拍得没有过去秀色可餐了,观众也只好厌食了。

《小时代》中的陈学冬成为了粉丝心中的新一代“萌神”
《小时代》中的陈学冬成为了粉丝心中的新一代“萌神”


  3、陈学冬(《小时代》1、2)

  【点评】比女生还精致姣好的面容,让郭导忍不住由衷称赞,并连连在大银幕上大给特写镜头。《小时代》系列的人气爆棚,让观众对2013银幕上这张全新的面孔产生了由衷的兴趣。不过可惜,观众更感兴趣的是这张面孔背后的整容故事,以及这张面孔的主人和导演的绯闻关系。嗯,如果说挤眉弄眼发嗲卖萌也叫演技的话,陈学冬确实能拿到一个新人奖。

  【年度酱油王】:

  仅以此奖献给那些兢兢业业不厌其烦频频出镜,但实在难让观众耐烦的“杯具劳模”,看见他们出现,就忍不住要问一句:“怎么又TM是你”?——有人跑龙套都能最终跑成影帝,可是有的人,我们真的觉得他们是制片人和导演拉来凑人数防止“三缺一”的。

郑恺
郑恺小哥在充当酱油的几部电影里的表现,不过不失,甚至还有几分可爱


  获奖者——郑恺(《私人订制》、《非常幸运》、《粉红女郎》、《致青春》)

  【麻辣点评】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综合解析】平心而论,郑小哥神似韩国过气天王Rain的长相,不至于让观众们烦躁,在充当酱油的几部电影里的表现,也不过不失,甚至还有几分可爱。但是一年到头老看见,也不免令人产生密集恐惧症之感。打了一车酱油的勤奋值得嘉许,不过还是劝一句,凡事还是要重质别重量,多多学习好好向上,咱争取当一回真正的主角可以么?

  提名者:

包贝尔
包贝尔真是一个“甘草演员”的备选


  1、包贝尔(《致青春》、《四大名捕2》、《宫锁沉香》、《临终囧事》、《一路顺疯》)

  【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包贝尔已经成为了内地饰演太监、小厮、路人等路边角色的专业户,要是早年投身TVB,还真是一个“甘草演员”的备选。可是重复这种可有可无的角色太久,您自己不烦,观众都忍不了啊!

陈思诚脸上写满了“爷是演技派”的自信
陈思诚脸上写满了“爷是演技派”的自信


  2、陈思诚(《全民目击》、《一路顺疯》、《逃出生天》、《制服》)

  【点评】演的都是酱油龙套,但脸上却写满了“爷是演技派”的自信。在观众们眼中,陈思诚好比是内地影坛的“闰土”,他的牛逼,恐怕也只有自己的另一半才懂。

姚晨
姚晨拓宽戏路的愿望迫切


  3、 姚晨(《非常幸运》、《控制》、《风暴》)

  【点评】啥也不说了,眼泪一缸一缸的。拥有天然的喜感,这是好处也是坏处。好处是,每到她出现,观众就都会发笑;坏处是,现在她接演的多半是正剧……我们理解姚大V拓宽戏路的迫切,但还是放喜欢过“郭芙蓉”与“翠平”的观众们一条生路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44907.shtml report 10461 2013下半年烂片帝后揭晓(点击进入专题)>>>>>点击查看2013下半年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搜狐娱乐独家专稿策划/木林文/背背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