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曝励志版海报 杜海涛领衔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全国首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自定档以来因独特的节目定位杀出综艺重围,备受期待。在近日曝光的消防员海报中,几位明星身着消防服,神情坚毅帅气,获赞硬气十足。

  《烈火雄心》明星化身消防员 造型硬汉“正能量”十足

  山东卫视《烈火雄心》栏目一直以正气十足的的节目定位,在各类选秀萌宝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杜海涛、胡东、刘洲成、孙亮、王乔、陈泽宇6位男星将作为第一季嘉宾加盟,接受真实的消防员训练。在节目中他们将以新兵身份入伍,从个人体能基础训练开始,并最终接受真实的火警报警,亲历火灾现场完成急救任务。经过为期30日的艰苦集训,这六位原本个人素质参差不齐的明星也将被打造成为真正的硬汉六人组,完成从外形到内心的精彩逆袭。

  与很多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由士兵本色出演不同,《烈火雄心》重在明星们褪去明星光环,通过集训突破自我的成长过程。所以在公布嘉宾名单前期,就因加盟嘉宾与火警形象相去甚远而受到网友质疑,在近期曝光的海报中,六人身穿消防员警服,身处刚脱离火警危险仍然浓烟弥漫的火灾现场,全身都是在火场留下的一身战斗过的黑灰,但是表情严肃坚毅,眼神中充满果断。配合“只有在热血沸腾的时刻,才能锻造真正的自己”的海报描述,尽显“热血真男人”硬汉本色,打消网友疑虑。

  明星也有艰苦梦想 称“教练不把我们当人看”

  纯爷们儿励志的海报背后,明星们在节目中的经历也同样励志。自称“著名节目的主持人”的杜海涛一直以“虚胖”的形象示人,节目将进行的各种体能训练对他无疑难度巨大,他在发布会现场始终强调二十七八岁的他该变成熟了,希望通过军人的训练,完成到身心的成长和蜕变;老兵再入伍的胡兵,虽然各种训练不再话下,旧年腰伤却是硬伤;山东卫视的主持人孙亮,参加节目为完成从小就有一个当军人的梦想;模特出身的陈泽宇,带着体内六根钢筋参加魔鬼训练;总是在现场插话而被罚做俯卧撑的王乔,做完俯卧撑之后,还笑称这是成为纯爷们儿的最佳途径。至上励合中的刘洲成,看似表面柔弱,甚至因此被叫做“小美”,但是剧透露,其实六个人中最强壮、最结实的一个,他是带着“丢掉偶像包袱”的目的来参加《烈火雄心》的,在节目中也有相当精彩的表现。

  “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消防兵,除了负责救火以外,还要解决一切市民生活中事无巨细的小麻烦,因此被称为最辛苦的兵。在节目中明星嘉宾们也结结实实的体验了一次消防兵军训的辛苦。在节目中他们也没有因为是明星而得到教练的宽限,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明星们谈起训练叫苦连连,称“教练不把我们当人看”,虽是戏言,但是谈到节目录制过程的一把辛酸泪可见,如此硬汉海报背后,明星们也是付出了异常辛苦的代价。

  六位明星各怀期待进入军营,《烈火雄心》栏目能否通过这12周的烈火严苛考验而实现他们的纯爷们儿梦想,明星在军营中和普通人一样的集体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萌点和趣事,观众们将会在1月10日21:16分在山东卫视的《烈火雄心》首播中一看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46349.shtml report 3155 著名主持人杜海涛(精彩图集) 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全国首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自定档以来因独特的节目定位杀出综艺重围,备受期待。在近日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