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明日开播 现场导师硝烟弥漫

来源:搜狐娱乐
英达
英达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又爆猛料,喜剧选手PK战役还未打响,导师们却提前进入“内战”。提及喜剧小品,大家肯定不会忘记宋丹丹,肢体动作以及独特的语言腔调实在是特别,并且辨识度极高。因此喜剧类栏目中模仿宋丹丹就成了热门,《中国喜剧星》的舞台也不例外,一台原汁原味的丹丹小品秀就这么众望所归地上演。

  巧遇“丹丹”,谁让《中国喜剧星》的首席导师执行官是大名鼎鼎的英达老师呢!

  一看“丹丹”上台表演,大嘴牛莉旋即把目光投向了英达老师,还时不时问英达老师,“是不是很像?太像了!赶紧按铃啊!您不按铃,我们哪敢按铃啊!”只见英达老师急忙嗔怪牛莉“哪壶不开提哪壶”!

  作为《中国喜剧星》的导师,英达老师深切明白浙江卫视这档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的整体调性,节目主打喜剧创新,旨在挖掘一些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喜剧表演,因此模仿秀自然会在《中国喜剧星》的舞台上遭遇闭门羹。仅管看到“丹丹”的表演的确让英达老师大为惊讶,并由衷感慨“老夫一时恍惚依稀若见某人神采”!

  此言一出,又是引来大嘴牛莉的一番调侃,美女连番攻,这下可让幽默万分的英达老师也招架不住了!

  小编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广大参赛选手,模仿秀虽好,但如此讨巧赚足眼缘的表演可要慎用啊。因为《中国喜剧星》节目主要倡导两点:一是创新,节目组将和导师一起,用国际最先锋的喜剧表演形式来打造学员,使其成为真正能驾驭不同喜剧形式的明星;二是原创,鼓励任何原创的节目形式,无论是相声、小品、脱口秀还是唱歌、舞蹈、无厘头…… 逗笑是唯一标准。

  “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中国喜剧星》的选手们要在100秒的表演时间内使出浑身解数打动导师,这对于专业演员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选手们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8210.shtml report 1206 英达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又爆猛料,喜剧选手PK战役还未打响,导师们却提前进入“内战”。提及喜剧小品,大家肯定不会忘记宋丹丹,肢体动作以及独特的语言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