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曹格与粉丝互动 老婆惊喜现身美翻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与粉丝合影
曹格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下午2点,《我是歌手》粉丝握手会第一场在湖南卫视粉丝楼举行,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曹格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几次爱的抱抱让台下的粉丝们尖叫不已,而现场两次模拟情境的逗趣表演也是赢得满堂喝彩,特别是当曹格宣布老婆也陪着一同前来时,惊喜现身的她赢得现场粉丝的热烈掌声,惊艳现场!

  粉丝送贴心零食留电话

  在全场观众的《背叛》歌声中,万众期待的曹格终于姗姗来迟,虽然是用“背叛”欢迎仪式来欢迎偶像,可偶像曹格却坚定的表示一定不会背叛粉丝,亲密暖人的言语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疯狂的尖叫和呐喊。在《我是歌手》第一期节目中,曹格的演唱可谓惊煞众人,录制现场一位女孩子因陶醉其中而痛哭,在主持人孙璞要曹格在握手会现场找到这位“妹妹”时,曹格在现场一眼就看到了这位女孩,作为曹格粉丝的她不仅获得了偶像爱的抱抱,更是主动送上贴心的零食大礼包,并留下写着自己电话的纸条,不料却被现场直接爆料,让她紧张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粉丝激动过度不敢合唱

  大家都知道曹格是创作型才子,有很多明星都唱过他创作的歌,这次为了考验来到现场的观众,是不是都是他的忠实粉丝,主持人说出了多个歌手的名字,让大家来猜哪首歌是曹格的创作,想不到每次都是被大家抢答的节奏,特别是一位女孩子在答题后,受邀与曹格一起合唱歌曲,结果却因为情绪过于激动,竟然说不出话来,让台下的人既羡慕又为她觉得可惜。王心凌的《睫毛弯弯》、SHE《大女人主义》、《星星之火》等知名歌手的经典曲目都出自曹格之手,现场这些经典曲目被曹格演绎成不同版本时,却别有意味。曹格更现场爆料自己在16岁创作的歌曲被天王郭富城在KTV点唱。

  情境考验老婆惊喜现身

  在最难同时也是最有趣的情境考验中,曹格首先遭遇到的是一位男扮女装的前女友,在一片笑声中曹格强忍住情绪,对前女友深唱情歌示爱求挽回,令现场粉丝直接笑到不停,甚至忍不住为偶像向主持人叫屈,“不要让他们在一起!”而接下来家庭幸福的曹爸爸,又遇到了一位身着奶牛服,比自己体型大得多的“熊孩子”,经不住“儿子”的再三要求,曹格尝试着将他抱起,结果在费尽全身力气抱起他的那一刻,却因为实在坚持不住松开了手,结果俩人都直接躺到了地上,只不过原因各不相同:“儿子”是想耍赖,而曹格则是因为累坏了,现场观众看到这一幕笑得肚子都要疼起来了。

  在两场趣味十足的情境考验后,曹格宣布老婆也陪着自己,一起来到了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当大家随着曹格的目光看到场地左边时,他老婆起身向大家示意感谢,虽然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打招呼的动作,但那美丽的脸庞已让人直呼美翻了!

  全新创作专辑5月推出 现场演绎获好评

  曹格的粉丝握手会也受到不少媒体记者的关注,在现场,记者们也向曹格求证了他演出前紧张会“打嗝”的小习惯,而对于来参加《我是歌手》,正如他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因为其实自己是害怕比赛的,但是“我是歌手”是一个实力的舞台,一定要来勇敢尝试,而通过这几场的录制,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来一起参加比赛的其他歌手都唱的非常好。对于即将来到的农历新年,他也表示5月份即将有一张自己的创作专辑问世,在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现场清唱了一首创作的英文歌,虽然创作的作品现在还只是demo(小样),但是已经让无数粉丝连声说“好听”了。

  据悉,该场粉丝握手会将于12日18:00晚,在湖南卫视的《新闻当事人》节目中播出,不过瘾的观众都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2746.shtml report 2036 曹格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8日下午2点,《我是歌手》粉丝握手会第一场在湖南卫视粉丝楼举行,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曹格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几次爱的抱抱让台下的粉丝们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