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柏坡温暖慈善行 卞留念甲丁等艺术家下乡慰问

来源:搜狐娱乐
西柏坡慈善行送温暖 慰问团合影
西柏坡慈善行送温暖 慰问团合影

著名音乐人卞留念演唱《愚公移山》
著名音乐人卞留念演唱《愚公移山》

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保和为百岁老人表演快板
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保和为百岁老人表演快板

男高音歌唱家杨霖为受助军属深情演唱《母亲》
男高音歌唱家杨霖为受助军属深情演唱《母亲》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月6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广协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西柏坡革命老区,践行“积善成德、明德惟馨”的精神,举行为失能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

  在西柏坡广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具有重要的革命意义和历史意义。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其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团结统一的民主精神,戒骄戒躁的谦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主要内容,穿越历史,日久弥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今天,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在西柏坡举行“老年希望工程——送温暖慈善捐助行”活动,既是为了更加贴近基层群众,为群众做出实际帮助,也是为了继承西柏坡传统、光大西柏坡精神,让善举的火种绽放燎原之势。

  在活动现场,西柏坡的少年儿童和群众们纷纷在代表善心、善举的红飘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相信德行天下的言行与理念薪火相传,传遍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善待老人,就是善待人心。给予老年人多一些关爱与照顾,不仅是我们自身应遵循的道德要求,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落实与展现。活动中,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志鑫、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章国荣、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垒等代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送了价值一百万元的物资。全国电视文艺行业各工种的领军人物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崔亚楠,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词作家甲丁,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二炮文工团原团长张良、著名作曲家卞留念、著名音响师宋多多、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保和、著名导演、词作家邹友开,著名歌唱家孙淑香、杨霖,姚林辉、操明花、手语主持人姜馨田等代表全国三百余家电视传媒人为当地敬老院捐送了第四届(2013)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中的几百部获奖节目光盘,让快乐伴随他们的生活之中。该活动嘉宾中的资深电视文艺工作者、中央电视台原文艺中心主任邹友开表示:他作为一位既是媒体领域同时又是文艺战线的老同志,非常乐意参与到“敬老爱老”的活动中来,为中华民族道德文化的建设发挥余热。他认为,新闻和文艺工作者都有模范的作用,除应有的孝道之外,应该更多地学习、借鉴老人们的优良作风和人生体会,不能像社会上的个别人员在践踏道德的底线。

  为了践行多部委要求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代表们不顾当地条件艰苦、设施简陋,即兴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好评。当地群众纷纷表示,欢迎这样做实事、行善举的队伍再来,希望这样的队伍常来。这不仅表现出人民群众对真心、真情的爱戴与拥护,也体现出了电视文艺工作者自身的素质与公德。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德行天下已成为我们亿万万人心之呼唤,培育正确的道德评判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只要中华民族一代接着一代追求美好崇高的道德境界,希望的薪火定会燃遍大江南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1399.shtml report 3066 西柏坡慈善行送温暖慰问团合影著名音乐人卞留念演唱《愚公移山》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保和为百岁老人表演快板男高音歌唱家杨霖为受助军属深情演唱《母亲》搜狐娱乐讯201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