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收视飚红 “神仙夫妻”领跑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穆婷婷饰演”神仙夫妻档“
谭耀文、穆婷婷饰演”神仙夫妻档“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韩栋、戴春荣等共同出演。《土地公土地婆》自1月1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以来,收视不断上升。该剧讲述了由香港演员谭耀文与内地小花旦穆婷婷的“土地公婆”在人间帮助百姓、点化众生的故事,其间穿插了多个跌宕起伏的单元小故事,充满了欢乐与感动。土地公婆这对“神仙夫妻档”在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也带领着收视率节节攀升、一路飘红,领跑2014喜剧贺岁档。

  剧情轻松欢乐多

  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神仙“土地公婆”为蓝本,同时在这个基础上改革创新,突破了以往神话剧中刻板冰冷的人物形象,塑造了一对极具现代气息的“神仙夫妻档”。剧中,土地公张福德是个乐善好施的“滥好人”,对百姓的要求总是不计后果的“有求必应”。而土地婆李秀文则是城隍公最宠爱的掌上明珠,生性精灵调皮,嫁给张福德后两人总要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赌气,全然是一副凡间小夫妻的模样。而观众在看过他们如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拌嘴以后也都不禁哈哈大笑,纷纷评价这对神仙夫妻“太萌了!”此外,《土地公土地婆》通俗易懂的剧情和搞笑直白的台词这种“贺岁神剧”的标准配置,也使得该剧在2014开年档中脱颖而出,成为观众节日减压娱乐的最佳首选。

  超高收视有“绝招”

  拉风传媒在去年出品的神话剧《天天有喜》曾创下了收视率破5的超高成绩,轻松拿下了去年暑期档全国收视冠军的奖杯,今年由原班人马加盟的开年神话大戏《土地公土地婆》搞笑并传播正能量依旧,拉风传媒也因此被网友评为“神剧专业户”。而在这些亮眼成绩的背后我们不难看出,出品过多部精品影视剧的拉风传媒对中国内地电视剧市场的精准把握与对题材挑选的独到眼光,因此也有业内人士预测拉风传媒或将成为内地众多影视公司中的一匹“黑马”。此番,拉风传媒再度发力,在保证电视剧的水准与质量的同时,严格甄选播出档期,将这部充满了喜庆与欢乐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空降2014年的开年贺岁档,在新年隆隆的爆竹声中拉开神话剧的新篇章。而剧中轻松搞笑的氛围也与刚刚过去的新年元旦和即将到来的春节相映衬,为观众在合家团圆的时候提供了一个能够全家共赏的电视剧新选择。该剧也大有延续同门师兄《天天有喜》之势,再创收视奇迹。

  除了对档期的精准选择成为收视率的保证之外,剧中传达的中国传统文化与人性美德的正能量,也让这部电视剧在给观众带来笑声的同时,可以让小孩子们从中学习到很多知识,拓展想象空间,使他们的假期不再只是“喜羊羊”。而剧中欢乐健康的精神内涵和零暴力零负能量的保证,也让忙于工作的家长放心让孩子观看此剧,再无后顾之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6050.shtml report 2033 谭耀文、穆婷婷饰演”神仙夫妻档“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土地公》收视飚红 “神仙夫妻”领跑贺岁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