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亮相《一代枭雄》 民国女神再掀收视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和巍子剧照
陈数和巍子剧照

陈数剧中造型
陈数剧中造型

陈数剧照
陈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巍子、陈数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正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看涨。因前期露出,由电视剧人气花旦陈数主演的信息片花,和陈数的各种洋装剧照,让观众大为期待。但《一代枭雄》播出至今,已过三分之一剧集,女主角陈数终于在昨晚现身以优雅洋装造型惊艳登场,陈数也将褪去成熟气质回归清纯,知性演绎民国女神。

  《一代枭雄》自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几大卫视为抢占收视甚至将剧集掐头去尾争相“裸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与巍子饰演的魏正先荧屏鏖战正酣,火花四溅精彩十足,但身为二人感情风暴中心的女主角陈数在第二十一集才亮相,吊足观众胃口。据悉,陈数饰演的程立雪是一位留洋归国女教师,带着新思想回到风雷镇,想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家乡风气,促进风雷镇的和平解放。她外表清丽气质如兰,内心独立勇敢,是何辅堂心中“女神”的不二人选,也让何辅堂与魏正先之间的斗争逐渐升级。

  近年来陈数凭借《铁梨花》、《夫妻那些事》等热播剧坐正“收视女王”宝座,她对电视剧作品的挑选也极为“挑剔”。此次出演《一代枭雄》是受到孙红雷的极力邀请,在看过原著小说《青木川》之后,陈数也被作品与人物打动,才让她首次在“零剧本”状况下同意出演,也成就了剧中与孙红雷的首次合作。

  孙红雷和巍子都说“程立雪”是为你量身定做,生活中的你跟程立雪有很多相似之处,你自己觉得呢?

  某些方面吧,比如说程立雪是一个很“正”的人,修养很好,为人很单纯,她对人保留着最本能的“相信”。比如她老师介绍的人,她会因为信任而信任,这些都跟我本人有些相似。但是我觉得程立雪是一个很勇敢的女性,她受过高等教育,在当时那个时代,她有很多超前的观念,并且能坚持,这是我要向她学习的。

  剧中几乎所有的人物都是优点、缺点兼备,但是程立雪却是完美的、“女神”一般地存在,有没有觉得这样完全没有缺点的人太不接地气?

  这个电视剧是个男人戏,男人的世界就是充满这硝烟和争斗的,“女神”在现实生活中不存在,所以在这样一故事环境里一定要有这样一个“女神”,给大家一些浪漫的轻松的气息。

  这个剧播出了一半你才亮相,戏份其实不多,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点“大材小用”了?

  我觉得角色对于职业演员来说就像命题作文,有的洋洋洒洒让你抒发,有的就是应用文,千字之内你必须解决问题。对于我,程立雪这个角色是建立在对孙红雷的信任上的,他邀请我演,我觉得好,可以,就是个很简单的过程。

  你曾经说自己在这部剧里是“花瓶”,演“花瓶”对你来说是不是很轻松的事儿?以后还会接演这种花瓶的角色吗?为什么?

  其实做什么都很容易,但是做好了都不容易。花瓶不是雪中送炭的主心骨,但是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美好,让你眼前一亮。不是我习惯的状态,但也有趣味性。花瓶可以做啊,因为毕竟是美的,整天当花岗岩也很辛苦。但是给谁当花瓶很重要。

  生活中的孙红雷是不是也像剧中那样有“大哥范儿”?

  觉得要更贴心,更温柔,对所有人都很照顾,也有担当。红雷扮演何辅堂这个角色其实是比较辛苦的,经常还要拍大半夜的戏,但在现场依然和大家各种逗乐。有些时候演的很认真、很紧张的戏,我们都还在情绪中,他会冷不丁的开个玩笑。记得刚到横店那会,因为是从福建直接赶过来的,所以随身携带了一套功夫茶的茶具,没事就沏一壶茶和大家分享。有时看孙红雷正在忙,就没去叫他,结果孙红雷会冷不丁杀到自己背后说:“陈数,茶也不分我一杯,你怎么这么抠哪。”这是我和巍子老师合作的第三部戏,巍子老师平时和大家不怎么逗乐,基本上是陷入在自己角色的情境当中,偶尔可能因为这部戏的缘故有些外景,他对我也很体贴,他的车比较大一点,他建议我去他车上换衣服,和我聊和郭靖宇导演之前另一部戏的花絮,聊之前合作的一些人。”?

  孙红雷和巍子,你觉得他俩哪个是更适合结婚的对象?这部戏的服装造型也引发热议。你的造型还是非常受肯定的,但是有网友觉得孙红雷的造型“太潮、太土豪”,你觉得呢?

  你是说他们本人还是剧中的角色呢?从剧中来讲,我觉得两个人都不是很合适,跟着枭雄过日子太辛苦,跟着阴谋家太没安全感。这部戏的造型很有想象力,我觉得有新意起码比一成不变要好。

  怎么理解剧中你跟孙红雷、巍子两个男人的感情?

  魏正先是夫妻,基本上这是一段错爱。是一段不应该在一起的婚姻关系。而程立雪和何辅堂,是一对彼此非常欣赏和尊重的精神挚爱。当然,很可惜命运的安排他们未能走在一起。可能这样不同的两段情感关系构成了剧中许多情节设置的出现。

  在挑选剧本和角色方面,你是否有一套准则?接下来最想挑战哪种角色?许多粉丝挺期待你拍古装的,有没有这个计划?

  首先当然是要人物吸引我。其实挺奇怪的,找我的角色都是特别正的,基本上就是那种内心坚定善良,生活命运坎坷,最后能收获爱情和幸福的女性。我是很喜欢这类角色的,也愿意挑战更大起大落的人生的那样的传奇女性。古装片我也想拍啊,但是角色要有意思吧。

  剧中孙红雷在监狱有一场跪地像你求婚的戏。孙红雷说那场戏有“画龙点睛”的意义,你认为呢?作为女人,你觉得那样的求婚是你喜欢的吗?算是浪漫的吗?

  我觉得在剧中非常浪漫,极致浪漫,因为人在生死和命运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能给另外一个人承诺,这比现实生活中很多因利而散的人物要温暖的多。男人的承诺对于女人是很宝贵的东西,所以我也很认可这场戏。但是在生活中,这样的生离死别最好不要有,生活还是安逸平稳好。

  有人评价你是“穿旗袍最美的中国女演员”,你怎么看待这个评价?喜欢吗?

  我很感激大家给我这个评价。旗袍是优雅和精致的象征,是一个美好而辉煌的年代,我觉得女性如果能有这两种气质,是很值得赞赏的,我自己也很爱看那些复古的照片,在旗袍美人里去探求那个年代。但我觉得自己不仅仅只有旗袍美。

  巍子老师曝料你是特别讲究生活品质的人,你自己也是这样认为吗?具体体现在哪?

  我觉得我是生活比较健康的人,注重细节。比如我只吃当季的水果蔬菜,我自己有很多秘方保养和美容。我们工作本身已经很辛苦了,其他方面更不能亏待自己,这些细节都是让生活质量更好的事情。

  《一代枭雄》你是否也会每晚收看?让粉丝期待了这么久才出现,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其实还没有看过。我的角色虽然姗姗来迟,但希望能让大家赏心悦目。

  孙红雷在发布会上提到有很多不懂影视的土豪为了各种目的用钱来砸戏,他也中过招,你听说或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我好像还好,没怎么遇到过。基本上都是和比较专业,熟悉的团队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4458.shtml report 6071 陈数和巍子剧照陈数剧中造型陈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巍子、陈数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正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看涨。因前期露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数昨晚亮相《一代枭雄》 民国女神再掀收视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