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猿星球将推《猩球黎明》 续集主创阵容有变

来源:新京报
续集中,人类戏份更少,“凯撒”在电影中的核心地位加强。
续集中,人类戏份更少,“凯撒”在电影中的核心地位加强。


  新京报讯 《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黎明》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首集的导演和人类演员全部更换。《猩球黎明》将于今年暑期上映,20世纪福克斯公司打定主意要把这个新的“人猿星球”系列发扬光大,而一套成功的系列往往从“三部曲”开始。昨日,福克斯宣布《人猿星球3》已经开始筹备制作,影片仍将由第二部“人猿星球”电影《猩球黎明》的导演马特·里弗斯执导。

  安迪·希金斯不露面片酬百万

  《猩球黎明》的故事发生在《猩球崛起》的八年后,在上一集中散播开来的病毒让地球上的人类已经濒临灭绝,而逃出人类牢笼的凯撒和他的同类们却在逐渐壮大,成立了自己的国家,凯撒也被推举为领袖。

  不过仍有幸存的人类在顽强地抵抗着,他们与黑猩猩达成了短暂的停战,但这样的和平是很脆弱的,双方内部都存在着一股暗流,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引燃新的战火……

  《猩球黎明》的主演阵容与上一集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人类角色全部大换血,加里·奥德曼、杰森·克拉克、凯莉·拉塞尔将接替詹姆斯·弗兰科和芙蕾达·平托与黑猩猩们对戏。唯有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黑猩猩凯撒的安迪·希金斯仍将继续诠释这一核心角色。安迪·希金斯也因此获得了高达7位数的片酬,成为不在银幕上露面、却能拿到百万美元片酬的动作捕捉演员第一人。

  将于今年7月北美上映

  导演马特·里弗斯当年执导的《科洛弗档案》曾以新鲜的视角描写外星异族入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从《猩球黎明》起才接手“人猿猩球”的,在他之前影片导演是鲁伯特·怀亚特。《猩球黎明》是2011年《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崛起》讲述了一只实验室的黑猩猩“凯撒”率领他的同类反抗人类压迫的故事,影片上映后在全球取得了4.82亿美元的不俗票房。

  据悉,这套新的“人猿星球三部曲”故事的主角就是黑猩猩凯撒,影片将着重叙述他和他的同类是如何逐步统治地球的。《猩球黎明》的电影预算约为1.2亿美元,属于中高成本大制作,影片将于今年7月11日暑期档上映。

  ■ “人猿”历史

  《人猿星球》电影系列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1968年制片人阿瑟·P·雅各布将法国作家彼埃尔·布勒的小说《猿猴世界》搬上了银幕,取名《人猿星球》。

  影片讲述了人类飞船“伊卡洛斯号”在飞往火星的途中神秘失踪,宇航员落在了一个陌生的星球上,那里被一群智慧的猿族生物所统治,人只是一群不会说话披着动物皮毛的低等动物。不过在影片的最后,宇航员惊讶地发现了自由女神像的遗迹,原来这个星球正是多年之后的地球。

  《人猿星球》上映后各界评价都很高,票房也达到了3259万美元(这是60年代的票房成绩),之后阿瑟·P·雅各布又陆续制作了四部续集,均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逐步构建起了“人猿”系列。

  2001年,大导演蒂姆·波顿自信满满地重拍《人猿星球》,可惜票房遭遇惨败,影片也遭到无数恶评。不过这次挫败未能打消20世纪福克斯重启《人猿星球》的决心,终于在10年之后的2011年,他们成功地用《猩球崛起》这部影片让现代观众重新认识了“人猿”系列。

  编译:尼莫

  ■ 《人猿星球》系列电影

  1968 《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

  1970 《失陷猩球》(Beneath the Planet of the Apes)

  1971 《逃离猩球》(Escape from the Planet of the Apes)

  1972 《征服猩球》(Conquest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1973 《决战猩球》(Battle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01 《人猿星球》(蒂姆·波顿版)(Planet of the Apes)

  2011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4 《猩球黎明》(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注: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还有一部《人猿星球》的电视剧,电视剧1974年首播,故事设定在首部电影故事的900年前,那时的地球上,猿族已经占据统治地位,但人类尚未失去说话的能力。此外1975年还开播了一套《人猿星球》动画系列片,故事与电影无关。这两套剧集都很短命,均只有一季,不过它们都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周边玩具产品。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1/09/content_489043.htm?div=-1 report 4151 续集中,人类戏份更少,“凯撒”在电影中的核心地位加强。新京报讯《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黎明》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首集的导演和人类演员全部更换。《猩球黎明》将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人猿星球将推《猩球黎明》 续集主创阵容有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