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看《同桌的你》落泪 周冬雨避谈绯闻

来源:新京报
主演周冬雨避谈绯闻
主演周冬雨避谈绯闻


  新京报讯 影片《同桌的你》昨日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监制高晓松,导演郭帆及主演周冬雨、王啸坤等出席。对于男主角林更新的“缺课”,“同桌”周冬雨表示“他应该在拍戏”,至于二人传出的绯闻,周冬雨则以很“官腔”的说法拒绝回应,“我觉得你可以问一下有关电影的问题。”据悉,该片将于4月25日上映。

  高晓松透露,原本自己有意执导该片,“但特怕拍不好”,“这是我的‘压箱底’,拍好了正常,拍不好就是神经病,心理压力特别大。”于是他还是决定将导筒交给年轻导演,并透露已经看过了影片粗剪,“虽然后期还没有合成,但我还是对着绿布洒了一些老泪,我也特别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年轻人把荷尔蒙喷溅到大银幕上。”对于老狼演唱的原版同名歌曲,高晓松透露一定会用到影片中,“因为原版的口琴和吉他声一响起,大家就会感觉回到了那个时代。”

  据悉,片中林更新和周冬雨饰演了一对“同桌”,Mike隋、王啸坤、龚格尔等则饰演他们的“不靠谱”同学。两位主角的感情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直延续到毕业后的十年,拍摄地也辗转了北京、厦门、纽约、费城等,表现了两人纯净又坎坷的二十年情感历程。高晓松表示,影片创作灵感虽然是来源于二十年前自己创作的校园民谣《同桌的你》,但影片背景则晚了十年,“再回到我的时代就土了。”

  【高晓松解读】

  同桌 《同桌的你》中的原型是我初中时深爱的一个同桌女孩。到初三毕业,她考到别的校去了,我就特别崩溃,跑到她家说“咱俩谈恋爱吧”,她说“你等我爸回来我问问他”。我俩就俩小时没说话。等她爸回来后,她还真跑去问,出来后说“我爸说了,你再敢来他就打断你的腿”。15年后的一次同学聚会上,我认出了所有同学,却唯独没有认出当年的同桌。因为我脑海中一直忘不了她,但也在脑海中不断地重新描绘出了一个她,记忆其实不太真实,最真实的是那些忘了的事。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1/09/content_489041.htm?div=-1 report 2864 主演周冬雨避谈绯闻新京报讯影片《同桌的你》昨日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监制高晓松,导演郭帆及主演周冬雨、王啸坤等出席。对于男主角林更新的“缺课”,“同桌”周冬雨表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晓松看《同桌的你》落泪 周冬雨避谈绯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