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关》热播 张博自称革命“润滑剂”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搜狐娱乐讯 由张博、冯国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出关》于今年元月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水晶剧场播出后,收获好评不断。剧中张博饰演的敌工科科长刘一手风趣幽默、机智勇敢、处变不惊,解决敌我矛盾的同时,亦能平复战友的紧张情绪,堪称战地一枚“活宝”,而张博自己也说,刘一手是出关道路上的“润滑剂”。

  电视剧《出关》视角新颖,讲述了一群被俘红军官兵在敌工科长刘一手(张博饰演)的带领下,在被押往潼关的出关道路上,与国军展开斗智斗勇,最终达成国共合作,共赴国难,出关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情节紧凑,叙事清晰,包含脱逃、暗杀、卧底、锄奸、融合等多种战争元素。

  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主人公刘一手,人如其名,非常有喜感,警惕敌方行动的同时,用嬉笑轻松的方式对我方战友进行安抚。有观众看完《出关》后觉得刘一手似乎在分饰两角,时而嬉皮笑脸时而严肃谨慎。张博解释说,刘一手的战斗状态在他看来已经是最高段位:“他的心态很松弛,这能帮助他理智而冷静的处理问题,但他的精神又时刻紧绷着,因为他要面对的是无数不可预估的困难。”

  很多观众都对刘一手被俘以后变戏法的场景印象深刻,似乎有他在,任何环境都不会令人恐惧,这也是该剧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张博笑称,刘一手的存在就像是润滑剂,形势顺利的时候,能起到推动促进作用,形势紧张之时,又能起到协调磨合的作用,是战争中非常珍贵的人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1313.shtml report 1104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搜狐娱乐讯由张博、冯国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出关》于今年元月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水晶剧场播出后,收获好评不断。剧中张博饰演的敌工科科长刘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出关》热播 张博自称革命“润滑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