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出场架势要求比照一线明星 遭片方封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谭耀文耍大牌,片方不干了
谭耀文耍大牌,片方不干了


  华西都市报讯 由谭耀文、穆婷婷、米雪等主演的《土地公土地婆》眼下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雷人的剧情受到许多观众热议。不过近日男主角谭耀文却突然被曝多宗“罪”,不仅对片方耍大牌缺席所有宣传活动,而且出场架势要求比照一线明星,遭片方封杀。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片方求证,对方怒气难消:“如果是宣传《救火英雄》,他敢这样吗?”

  据了解,《土地公土地婆》去年12年23日在深圳卫视举办开播发布会,并同期录制《年代秀》等节目为该剧进行宣传造势。根据合约,该剧演员必须配合该剧宣传出席新闻发布会。身为该剧男主演,谭耀文本人声称自己可以考虑参加《土地公土地婆》首播新闻发布会,但必须带七个工作人员随行,机票食宿等费用均由片方负责。此外,谭耀文还要求自己的女经纪人也必须乘坐头等舱,否则不会出席发布会。在得到满足后,谭耀文称可以配合宣传。而在发布会前,谭耀文又称自己最新国语专辑主打歌《我不是反派》,及电影《救火英雄》正在宣传期,要求在电视剧新闻发布会和深圳卫视相关节目上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新歌,另外带四名伴舞。这四名伴舞的机票、食宿、劳务费用均由剧组方面支付。就在所有条件得到满足后,到了开播发布会当天,片方却突然接到谭耀文经纪人的电话,称其当天突然另外有工作,不能出席。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土地公土地婆》片方求证,对于网上的爆料,对方表示确实有发生,讲到激动处更表示:“当天米雪是推掉了一个商演来配合宣传,但是谭耀文说不来就不来,如果是电影他敢这样吗。”昨天记者也试图联系谭耀文,不过到截稿为止对方也未作出回应。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09/182181.shtml report 1320 谭耀文耍大牌,片方不干了华西都市报讯由谭耀文、穆婷婷、米雪等主演的《土地公土地婆》眼下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雷人的剧情受到许多观众热议。不过近日男主角谭耀文却突然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耀文出场架势要求比照一线明星 遭片方封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