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媒婆》小人物笑料频频 屌丝男拜金女也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男媒婆》编剧韩兆出演“屌丝男”——姚双喜
《男媒婆》编剧韩兆出演“屌丝男”——姚双喜

“萌妹”蒋依依人小鬼大,捍卫父母婚姻令人唏嘘
“萌妹”蒋依依人小鬼大,捍卫父母婚姻令人唏嘘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长江工作室承制的32集都市婚恋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起在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欢乐开年。该剧由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自导自演,台湾美女张庭担任女主角,冯远征、任程伟、李明启等内地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由潘长江扮演的“男媒婆”丁二春在开办婚介所后发生在他身边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在本剧中,除了上述主角的爱恨纠葛外,各类围绕着他们的“小伙伴们”同样以精彩的演技,为本剧增添了许多亮色。

  韩兆屌丝逆袭 师兄变岳父

  曾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成功塑造了“条子”这一角色而成名的韩兆,此次在《男媒婆》中担任编剧并且出演丁二春(潘长江 饰)的师弟——姚双喜一角。在本剧中,韩兆与潘长江一起当起了“职业媒婆”。不过他的志向却只在潘长江女儿丁菲(徐熙颜 饰)身上,一心只求抱得美人归的韩兆在片中也是喜感十足,极具特点的“扫帚眉”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在和徐熙颜拍摄一场哭戏时,二位演员十分投入,互相深情地对视着,突然韩兆眉毛一挑,徐熙颜瞬间就绷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这一笑不要紧,气坏了坐在监视器旁的导演潘长江,“怒批”韩兆:“你这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太吓人了,简直是哭跟笑一样难看的笑星。”

  马丽化身拜金女 誓嫁“土豪”冯远征

  此前在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网络剧《屌丝男士》中有精彩演出的青年演员马丽,此次倾情加盟《男媒婆》并在剧中饰演一名誓要嫁入豪门的拜金女,在丁二春(潘长江 饰)开设的“全成热恋”婚介所中一眼相中了地产土豪潘高峰(冯远征 饰),之后就开始了疯狂的“女追男”之路。为了虏获冯远征的“芳心”,马丽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从冲进“白马王子”的办公室,到尾随其参加旅行团,只要有“男神”冯远征的地方就能发现马丽的身影。在两人拍摄“亲密接触”戏码的时候,类似熊抱这样的“热情”动作让冯远征大呼吃不消:“老了,我感觉跟马丽这样活力十足的女演员在一起搭戏,我顿时就感觉自己真的老了!”马丽也开心地表示:与冯远征老师一起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恋上”和他演戏的感觉了,非常过瘾!

  萌妹子蒋依依人小戏足 小妹妹讲述大道理

  在电视剧《男媒婆》中,小演员蒋依依的出演格外引人瞩目。蒋依依在该剧中扮演周建华(任程伟饰)的女儿“周冰冰”,这位小演员可不简单,年龄虽小但是演技确是一流的,甚至被任程伟评为“小戏骨”。在《男媒婆》中,蒋依依饰演的周冰冰父母离异,因此她费劲心思希望父母复婚。如此人小鬼大的她也给丁二春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而在谈到《男媒婆》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蒋依依说:“冰冰的这个角色很可怜,父母离婚对她的打击很大。我也希望生活中的叔叔阿姨们能够为自己的儿女着想,珍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32集都市婚恋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起同时登陆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快来与这些“接地气”的小人物们一起欢乐开年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19080.shtml report 3476 《男媒婆》编剧韩兆出演“屌丝男”——姚双喜“萌妹”蒋依依人小鬼大,捍卫父母婚姻令人唏嘘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长江工作室承制的32集都市婚恋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