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雷倾力加盟《宝贝大猜想》 苗皓钧最爱林心如

来源:搜狐娱乐
范雷
范雷加盟《宝贝大猜想》

  搜狐娱乐讯 新年始伊,各大卫视纷纷革新推出各式花招的亲子秀。浙江卫视由原《中国梦想秀》团队打造的《宝贝大猜想》以全新姿态倾力开启“亲子之年”,节目现场明星宝贝欢腾地疯抢礼物,星爸星妈更是学到不少育儿经。

  《宝贝大猜想》第二期邀请到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士兵突击》中的马班长范雷马年不上春晚,却陪腼腆的女儿来到《宝贝大猜想》现场抢礼物;年近半百却依旧活力四射的“燕舞小子”苗皓钧携女现场再现当年“燕舞”经典,现场表示,“合作最愉快的演员是林心如!”同时还有奥运冠军、击剑王子仲满携全家现场击剑,英姿飒爽,迷倒一片观众。三位星爸谁更了解自己的小公主?谁家宝贝最具公主范儿呢?1月9日(星期四)晚10:00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敬请期待。

  范雷:其实我更想演警察

  马年不上春晚上《宝贝大猜想》

  电影《警察故事2013》正在热映,影片中范雷饰演的小贩与成龙在20多层的高空中演着又是“引蛇出洞”又是“饿虎扑食”的画面,场面既惊险又刺激。范雷坦言,“一般人站在那里都会忍不住肝儿颤,我当时感觉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可谓又冷又高又害怕。那种感觉不用演就很恐惧。不像今天陪女儿来上《宝贝大猜想》,不用演也会真情流露很温馨。”

  曾经在《士兵突击》中饰演马班长的范雷作为专业相声演员,已经有上过四次春晚的舞台经验,然而作为春晚“专业户”,他今年没有收到冯小刚导演的邀请函,“今年没上,但我肯定想上啊,对演员来说,走上那个舞台是非常有成就感的,是一辈子成果的展示,那是舞台演员的最高殿堂啊,是对演员艺术的一种肯定。”

  上不了马年央视春晚舞台,这个“春晚专业户”来到了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的亲子舞台。虽然在游戏的环节,6岁半的女儿差点把蒙着眼睛的爸爸指挥到“沟”(掉下舞台)里去,但范雷说,“还真是来值了,这个节目真的解决了我不少困惑,姑娘以前不喜欢跟人打招呼,在这个节目中,我找到了答案。这个节目寓教于乐,玩、奖品、知识,其收获了。但是最大的收获是锻炼了小孩的胆识。”参加这个节目满足了他一边工作一边陪孩子的小心愿。“从来没带女儿长途旅行过,最远就到北戴河。所以借这个机会陪伴小孩,同时还能兼顾工作。”

  “花爷爷”苗皓钧:最爱的还是林心如

  步入中年却依旧活力四射的“燕舞小子”苗皓钧在荧屏中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如《倾世皇妃》的花爷爷,《雍正王朝》的九阿哥,《封神榜》中的申公豹等等,众角色中他最喜欢的是跟林心如合作的“花爷爷”。他也坦言跟林心如合作也是最快乐的,“跟她合作次数不是最多的,但却是合作最快乐的,为了纪念我和心如愉快的合作,我还将我小女儿的小名取为雅雅,跟心如在《倾世皇妃》中扮演的马馥雅小名雅雅一样,觉得特别亲切,而且我小女儿和心如都是属龙的,我们缘分很深,”苗皓君钧说,“当然我最了解的还是我的女儿,从小就将她带在身边,跟着我的剧组走南闯北。”

  本期节目中父女俩默契的表现和热舞,不仅博得满堂喝彩,也让同样身为父亲的嘉宾评委刘刚惭愧不已。录完节目苗皓钧还保持着台上热舞时的兴奋劲,开心地说,“这个节目直观地让孩子有一种参与感,让她自己去卖水果,跟台上台下的人互动。让孩子学着怎样帮助别人,这些都非常好,传递正能量。我本身就是一个快乐的爸爸,希望通过荧屏把这种快乐传给更多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也感受到快乐。以后这样的节目请我我还来。”

  星娃们抢礼物很有讲究

  “姑娘比较内秀,平时喜欢玩智力游戏,她不喜欢小女孩的玩具,场上她不抢粉色系、不抢洋娃娃,就抢车型小行李箱、智力拼图等有用的、开发智力的东西,”范雷坦言。

  快乐爸爸苗皓钧说他女儿很有大姐姐的风范,经常在家照顾10个月大的小女儿,现场她抢到的一些礼物就是要送给她小妹妹的。

  然而,奥运击剑冠军、佩剑王子仲满的闺女却不一样,“她是一个十足公主迷,家里摆满了各式芭比公主,最喜欢爱上野兽的贝儿公主,”仲满老婆爆料这个爱美的公主控女儿最粘爸爸,“粘到最好上厕所、洗澡都跟着,屡次没有成功。一般就是锁着爸爸的脖子,八爪鱼似的黏在爸爸的身上,基本上等她睡着了,我老公才是我的”。当最爱的王子爸爸在舞台上穿了一件胖胖的充气衣服时,爱美的公主控小萌妹立刻不干了,马上嫌弃,拒绝让“胖”爸爸抱,嘴里还不停地喊道,“丑死了,赶紧换衣服去”。 面对琳琅满目的玩具,“公主控”女儿却公主脾气大爆发,进宝贝屋只拿了一个芭比之后厉声道:“我不要了!”小伙伴们,见过面对满屋礼物却如此显尊贵的公主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19025.shtml report 2674 范雷加盟《宝贝大猜想》搜狐娱乐讯新年始伊,各大卫视纷纷革新推出各式花招的亲子秀。浙江卫视由原《中国梦想秀》团队打造的《宝贝大猜想》以全新姿态倾力开启“亲子之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