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虎担纲《背影》收官 虐心戏码堪比《扫毒》

来源:搜狐娱乐
《背影》刘晓虎深陷扫毒陷阱
《背影》刘晓虎深陷扫毒陷阱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当代缉毒刑警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背影》已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内地著名男演员刘晓虎转型出演该剧男主角古慧生,其角色的内心纠结,命运残酷堪比同题材港产警匪大片《扫毒》中古天乐饰演的警方卧底苏建秋。

  场面宏大 堪称内地警匪剧翘楚

  电视剧《背影》改编自曾有一线缉毒刑警经历的作家李学磊长篇小说《对峙》,男主角古慧生的遭遇则取材于真实的缉毒刑警生活。据主创团队介绍,该剧95%以上的场景在惠州取景,其中包括东江、西湖、红花湖、观音阁、巽寮湾、平海古城等。片中,开场的海空缉毒大战是在大亚湾海域实景拍摄,直升飞机、舰艇、游轮齐上阵,动用了上百名警力。

  据该剧制片人蒋卫岗此前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剧组用真实故事场景还原了缉毒警察的工作状态,其中还邀请了不少惠州民警和本地人作为特约演员参演。

  故事取材刑警真实生活

  由内地著名男演员刘晓虎诠释的男主角古慧生也得到了熟悉缉毒战线的业内人士的好评。从《丑女无敌》系列剧中的“少女杀手”费德南转型演警察,可谓刘晓虎演艺道路上的新挑战。故事中的古慧生是内地警匪剧中少见的“最虐心”的警察形象。曾情如兄弟的老友居然成了黑帮大哥,刑警战友因他的失误而牺牲,这使古慧生背负上沉重的道德十字架。古慧生退出警队后,他辗转谋生,徘徊在社会的灰色地带,甚至成为了他人眼中的黑道大哥。然而在他的肩上还担负着一个隐秘的使命。

  刘晓虎说:“我演古慧生,就是把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来处理。他一度被命运推动着向前走。有自身的迷茫,被误解,甚至经历的大大小小的错误让他陷入深深自责当中。但是内心他还有一份坚持。用里的一句话,士兵是‘不抛弃不放弃’,而古慧生这样的卧底则需要坚信的是另一句话,那就是‘被抛弃,也不放弃’。我认为古慧生的形象有血有肉地演绎了优秀缉毒刑警们精神上的正能量。”

  刘晓虎戏外是宅男

  虽然戏里成功饰演了纠结虐心的缉毒卧底形象,但在生活中,刘晓虎其实是一个率真谦和的人。在演员圈子里,刘晓虎朋友众多是出了名的。不过,工作之余,他更愿意宅在家里读书、上网、也喜欢玩电子游戏。对此,刘晓虎说:“可能是因为我是水瓶座,好奇心比较强,对未知的东西都感兴趣,在电子游戏的领域也是如此。不过玩游戏时我比较挑剔,会挑对手和合作者。如果对方水平太差,我绝不会出场。我对游戏的态度和工作态度一样,追求的就是棋逢对手!”可见刘晓虎的性格虽然表面随和,对己对人的要求却从不曾降低标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16778.shtml report 3388 《背影》刘晓虎深陷扫毒陷阱搜狐娱乐讯日前,以当代缉毒刑警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背影》已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内地著名男演员刘晓虎转型出演该剧男主角古慧生,其角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晓虎担纲《背影》收官 虐心戏码堪比《扫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