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昨日大婚 新娘被指腰腹粗大孕相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幂刘恺威昨大婚孕味浓
杨幂刘恺威昨大婚孕味浓


  广州日报讯 27岁的杨幂与39岁的刘恺威昨日下午在巴厘岛大婚。由于杨幂曾经在2005年内地版《神雕侠侣》中饰演过郭襄,而刘恺威的父亲著名电视演员刘丹则曾在83年港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过“洪七公”,所以不少网友调侃说:“郭襄终于嫁给了洪七公的儿子。”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于巴厘岛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举行。婚礼过程简单,40分钟即完成。新郎刘恺威表示之前一直担心怕有什么细节做得不好,所幸婚礼当日天气很好,婚礼过程也很顺利。而杨幂宣誓时数度哽咽,对刘恺威表示:“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

  杨幂被指

  腰腹粗大孕相足

  早在1月7日,新郎、新娘以及双方的父母、伴娘唐嫣先后抵达巴厘岛。一直传闻已经怀孕的杨幂身穿连身长毛衣外加短外套。在香港机场启程时被传媒拍到的照片显得丰满不少,肚腩明显。因此,令她怀孕的消息传得更加厉害,加之她脚踏平底鞋。不少媒体认为她的装束“孕味十足”。对于在香港机场被传媒指一身孕妇装扮的事情杨幂似乎颇为介意,因此,昨日她特意穿出了超过12厘米高的红色高跟鞋,并跷脚让现场嘉宾拍摄了鞋跟的特写,但是,无论是露肩的桃红色套裙还是白色婚纱,都被网友指出难掩腰腹粗大,孕相十足。

  圈内好友微博送祝福

  昨日出现在婚礼现场的艺人好友只有伴娘唐嫣。但是,圈内人还是给出了祝福。杨幂前绯闻男友冯绍峰已收到对方的大婚喜糖,除在微博上载喜糖照,并留言说:“恭喜杨幂刘恺威新婚快乐!”

  虽然一直都有刘诗诗与杨幂的友情不再的传闻,但昨日杨幂大婚,刘诗诗在微博上远程祝福了好友。刘诗诗表示收到了杨幂的喜糖。她说:“喜糖很甜很甜,深深祝福。”

  此外,昨日在《向着幸福前进》剧组拍戏的吴奇隆被问会否效仿杨幂刘恺威“奉子成婚”,吴奇隆打起了哈哈,“还没想这么多。恭喜杨幂。我和诗诗不着急,如果有那么一天,肯定会让大家知道。”

  杨幂与陈数

  同一家酒店举办婚礼

  近年来很多明星都把婚礼放在了海岛上。大S选择了三亚、林熙蕾选择了马尔代夫、陈数和杨幂则都选择了巴厘岛。有趣的是两人都选择了巴厘岛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由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打造的酒店。根据网上提供的价格,这家酒店住宿一晚最起码需要花费6709元人民币,加上税费和服务费之后每间房一晚的费用超过8000元人民币。好一点的海景两卧室别墅房在算上税费和服务费之后则接近15000元人民币一晚。因此,杨幂和刘恺威此次婚礼花费相信不少。现场嘉宾接近百人,其中负责新娘、新郎化妆、发型的工作人员都超过7人。一间别墅最多能容纳4位宾客,则仅住宿费用都接近40万元。加上机票、食物、场地、人力等等其他各项细节费用,总计相信过百万。

  不过在海岛举办婚礼的好处也很明显——具有良好的私密性。在海外举行婚礼可以避开狗仔队的追踪。像杨幂这次的婚礼,酒店现场也会加大安保措施。婚礼当日出入酒店的汽车连车底都要进行检查。而且,杨幂、刘恺威此次婚礼选择的酒店位于海平面以上 150 多米,能将印度洋的海景一览无余隐蔽。酒店隐秘在城墙之内,好似一座中世纪城堡,优雅而奢华。据悉,该酒店每栋别墅都设有私家花园、游泳池和约300平方米的露天起居室。

  婚礼现场:

  中式喜庆+西式浪漫

  虽然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但保留了不少中式婚礼的传统,婚礼风格中西合璧。杨幂的父亲以“小林哥”的网名在微博上连续发图直播了婚礼的筹备情况。据杨幂的父亲透露,他们在酒店提供的婚房的玻璃上贴了不少喜字,又用果盘装了红枣、花生、桂圆等等寓意“早生贵子”。婚床也保持了中式婚礼的传统风俗铺上了大红的床单、被套。在婚礼当日,举行仪式之前,杨幂选择了一套简洁的红色礼服亮相。除了中式婚礼的各种准备之外,当日的婚礼也充满了西式婚礼的浪漫元素。仪式现场的拱门缀满了白色的小花。在酒店面朝大海的仪式厅上也缀满了同样的白色小花。仪式现场放置的露天座椅上装饰着白色的飘带。仪式现场的小桌上也铺着白色的桌布。虽然婚礼由新郎刘恺威一手负责但细节方面都有不少符合女孩子的“公主梦”的地方,比如仪式现场写着刘恺威和杨幂名字的背景牌就是由蕾丝勾边的。不少网友表示由此看出刘恺威是个非常细心的人,懂得从杨幂的角度来设计一些细节:“绝对是真爱。”

  现场流程十分简单。根据现场嘉宾拍摄的流程单显示,仪式基本是偶像剧里常见的模式:由主持人介绍主婚人入场、伴娘入场、新郎入场、新娘在父亲的搀扶下入场、主婚人宣读婚词,让新郎新娘交换结婚誓词、新郎新娘交换婚戒、主婚人宣布二人结为夫妻,新郎亲吻新娘,新娘将手花传递给伴娘然后婚礼结束。不少在网络上围观婚礼的网友对于这一婚礼流程表示羡慕。更有趣的是,杨幂举办婚礼的酒店地点曝光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一轮网友晒旅游照片的热潮。不少去过巴厘岛的网友都晒出了在该酒店度假时的照片来。

  婚纱:

  简洁设计未见千万首饰

  杨幂选择的婚纱由国内设计师打造,有消息指她本人参与了婚纱的设计工作。婚纱的款式非常简洁,杨幂的发型也没做复杂的修饰,只是让长发自然散落,再由长薄纱覆盖。此前,杨幂手戴的订婚戒指重达5克拉,堪称“鸽子蛋”。昨日大婚现场被曝光的婚戒则出自知名奢侈品牌宝格丽,这款MARRY ME系列的婚戒价值不菲。早前有媒体报道指婚礼当日杨幂身上的首饰总价值过千万,但昨日婚礼现场杨幂除了婚戒并未佩戴其他首饰。

  当日二人邀请到现场观摩婚礼的亲人人数接近百人。当日伴娘唐嫣身着蓝色纱裙。相比之下,刘恺威和杨幂二人的母亲似乎更让人惊艳。刘恺威的母亲身着灰色纱裙小礼服,杨幂的母亲则选择了橙色的小礼服。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1/09/content_2508140.htm report 3721 杨幂刘恺威昨大婚孕味浓广州日报讯27岁的杨幂与39岁的刘恺威昨日下午在巴厘岛大婚。由于杨幂曾经在2005年内地版《神雕侠侣》中饰演过郭襄,而刘恺威的父亲著名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幂刘恺威昨日大婚 新娘被指腰腹粗大孕相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