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布 张国立加入引争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国立加入春晚主持团引争议

小撒无缘马年春晚 


  信息时报讯 距马年春晚仅剩三个星期时间,昨日上午,“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了5人的主持名单,除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外,张国立确定替代离职央视的李咏,挤进春晚主持人军团,人气颇高的撒贝宁则无缘此次春晚。

  名单一出即引起网友热议,有人对春晚看不到李咏和小撒感到失望,也有人期待张国立的春晚首秀。

  新面孔:张国立替代李咏上阵

  关于马年春晚的主持人名单,此前传言甚多,谢娜何炅甚至总导演冯小刚的夫人徐帆,都被传了个遍。昨日央视春晚在微博发布最终版本,五名主持人分别是:“老面孔”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以及“新人”张国立。

  明显是替补李咏上阵的张国立,主持功力早就获得影视圈人士认可,能说会道、反应机智幽默的他曾主持过金鸡奖颁奖典礼、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掌控功力一点不输科班出身的主持人。对于他的出现,有网友大声叫好,称最想看到的春晚主持人就属张国立和毕福剑了,有人也期待他的亮相给春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李咏目前已经离开央视,在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他的缺席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还是有网友遗憾在春晚舞台上看不到李咏,理由是:“马年春晚都没有李咏的马脸还能叫马年?”

  针对这份名单,有网站开出调查,但“满意”、“不满意”、“无所谓”态度的三类回应相对平均。由于此前盛传一定会主持马年春晚的撒贝宁居然落选,不少人都表示意外。事关身为央视主持的中坚力量,撒贝宁今年先后主持了《开讲啦》、《出彩中国人》、《梦想星搭档》等多档重要栏目,爱看热闹的网友又出来评论,有人认为这是考虑到章子怡汪峰或许会上春晚,不得不“牺牲”撒贝宁的做法。

  新动作:观众可用微博与演员互动

  此前总导演冯小刚多次声称,马年春晚要“接地气”,增强联欢性和互动性。昨日这一设想初步落实,春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马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网友互动。

  届时,春晚不仅将有微博全程图文播报,观众收看春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不仅能参与春晚热点话题的讨论,还能与参加春晚的演员进行互动,并得到红包,全方位满足观众“看、聊、玩”的需求。

  高圆圆昨日为发布会撑场,但她否认自己要参加马年春晚,“我比较喜欢看春晚的小品,自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所以从来没想过要上春晚”。至于会不会和赵又廷一起过年,她直言不会:“各自在各自家里过。我和他的话题还有什么价值啊,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09/content_2508804.htm report 4772 张国立加入春晚主持团引争议小撒无缘马年春晚信息时报讯距马年春晚仅剩三个星期时间,昨日上午,“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了5人的主持名单,除朱军、董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布 张国立加入引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