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定档4月25日 周冬雨避谈绯闻

来源:京华时报
高晓松谈同桌
高晓松谈同桌


  昨天下午,由高晓松担任监制、郭帆执导,周冬雨林更新领衔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在京举行发布会。高晓松携女主角周冬雨亮相,林更新因故未能到场。周冬雨面对媒体追问和林更新的绯闻拿出回避态度。高晓松则透露他初中时也曾暗恋“同桌的她”。影片定档4月25日在全国公映。

  高晓松称,这部电影的创意来源于1994年他创作的校园民谣《同桌的你》,今年正好是这首全民歌曲诞生20周年。高晓松透露,歌曲中的同桌原型是他初中时喜欢的一个同桌女孩,后来因为家长阻碍而恋爱未果。在15年后的一次同学聚会上,高晓松认出了所有同学,却唯独没有认出当年的同桌,“因为我脑海中一直忘不了她,在脑海中不断地重新描绘出了一个她,记忆其实不太真实,最真实的是那些忘了的事”。

  高晓松原本想亲自执导电影《同桌的你》,但怕拍不好,心里特别忐忑,“这是我的压箱底,要拍好是正常的,拍不好,那就是神经病,我心理压力大。”

  ■链接

  高晓松《晓说》办观众答谢会

  不怕词穷愿说到50岁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1月6日,优酷在京举办《晓说》观众答谢会,主持人高晓松亮相与观众互动。谈及做了两年《晓说》,怕不怕没东西可说?高晓松信心满满地回答,他可以说到50岁。

  高晓松在现场除了讲述他和《晓说》之间的故事外,还回应了观众对高妈妈开放式教育的关心。高晓松坦言,“我从小没人管,父母都在外国,有一年我妈回国竟然问我在读中学还是大学。”在高晓松看来,在孩子的教育上,男孩最重要的是要有真才实学,女孩最重要的品质则是纯良。《晓说》已经播了两年,高晓松称,他肚里料多,不怕没东西说,“我最起码能讲到50岁。”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1/09/content_54776.htm report 2817 高晓松谈同桌昨天下午,由高晓松担任监制、郭帆执导,周冬雨和林更新领衔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在京举行发布会。高晓松携女主角周冬雨亮相,林更新因故未能到场。周冬雨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同桌的你》定档4月25日 周冬雨避谈绯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