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咪女儿拒见生父 自曝母亲多次想过跳楼自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张咪的女儿洛伊
张咪的女儿洛伊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9日报道 日前,张咪的女儿洛伊在《我不是明星》节目亮相曝光,其也在节目中首度自曝多次解救和开导母亲张咪,而张咪因身陷“诈骗案”多次险些跳楼自杀,而其悲惨身世令在场观众一片唏嘘,不禁落泪。据悉,日前在节目录制现场,张咪女儿十年未见的生父第一期也曾亲临现场,但因父女积恨十余年心结未了,而遭女儿洛伊当场拒见。

  作为国内实力派女歌手的张咪,当年因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而名声大噪走红大江南北,而就在张咪大红大紫之际,丈夫李宝健的事业却接连受挫,身份和地位的差距,使得两人之间的沟通也越来越少,两人的婚姻也渐渐地产生了危机。终于在1993年,张咪和李宝健这段长达7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两人在洛阳办理了协议离婚,而当时两人的女儿李洛伊才2岁,女儿洛伊被判给了爸爸李宝健。

  而如今,已经26岁的女儿李洛伊也长大成人,日前洛伊也正式加盟浙江卫视星二代才艺比拼节目《我不是明星》,在节目中,洛伊也首度自曝自己成长的“悲惨经历”,令在场观众唏嘘感动落泪,其在节目中也首度自曝童年“悲惨经历”:“从小父亲因无力抚养自己,将自己丢给了伯父抚养,伯父家教很严,她被要求不准听流行音乐,后来初中的时候和朋友交换了一盘磁带,被伯父发现,伯父就拎着她的耳朵到学校,在全校同学面前把她痛打一顿”。

  在那次以后洛伊就变得很自卑有阴影。所以,有一段日子,李洛伊恳求爸爸带她回家,还给她爸写了封信,可是她爸爸置之不理。父女两人也因此结怨十余年,据悉,在《我不是明星》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曾请到了她爸爸来到现场,她说那些经历的时候,他爸爸就在后台看着落泪,而当主持人问及是否愿意见见爸爸时,李洛伊则当场拒绝,表示还没做好准备接受她爸爸,随后她父亲李宝健也十分尴尬和无奈地离开演播厅。

  小时候的洛伊偶然机会下才从同学口中得知妈妈是歌手张咪。直至在她13岁那年,通过家里的电话通讯录找到了妈妈张咪的联系方式,后来她给张咪打了电话,她说这是她这辈子做得最有勇气的一件事,而当时在外演出的张咪也被这通电话给感动得一塌糊涂。两人起初通过电话私下联系,14岁那年,张咪特意来洛阳,在宾馆第一次和女儿相见,当天晚上一起睡觉的时候,还不是很懂事的李洛伊当晚还问起张咪:“为什么你生了我却不养我?”而这个问题也令张咪十分愧疚,迟迟未做回答。于是她决定弥补这位“失爱”多年的女儿,把她正式从伯父家接到北京供她读书,母女俩的感情也日渐升温,而这期间洛伊的爸爸没和洛伊联系。后来,张咪深陷“诈骗案”纠纷,事业跌落谷底。而女儿洛伊也在节目中自曝:“母亲那段日子多次想跳楼自杀,而自己当时也多次劝住正想跳楼的妈妈,并多次救下了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08035.shtml report 1638 张咪的女儿洛伊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9日报道日前,张咪的女儿洛伊在《我不是明星》节目亮相曝光,其也在节目中首度自曝多次解救和开导母亲张咪,而张咪因身陷“诈骗案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