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林更新遭鞭虐 好兄弟散伙“累觉不爱”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锋饰演苏诀
胡海锋饰演苏诀


  搜狐娱乐讯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在央视开年大戏《舞乐传奇》中,胡海锋饰演的将军之子苏决一路护送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到长安献乐,是一对“骠国好兄弟”。尽管如此,看似和谐的两人却都各怀秘密。而在利益面前,苏决却还是与兄弟分道扬镳,为逼供舒难陀说出神鼓的下落,命手下对其实施鞭刑,逼其就犯。对于“好兄弟”苏决的叛变,舒难陀深受打击,“累觉不爱”。

“骠国好兄弟”组团献乐
“骠国好兄弟”组团献乐


  “骠国好兄弟”组团献乐 和谐背后另有乾坤

  由林更新、秋瓷炫、于荣光、宣璐、胡海锋、苏倩薇等主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舞乐传奇》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为了与大唐交好,寻求两国和平,率领乐团不远千里远赴大唐,历经万险,前往长安献乐的故事。剧中,骠国大将军伽罗那意欲篡权夺位,杀害王子舒难陀(林更新饰)。在“好兄弟”大将军之子苏决(胡海锋饰)的帮助下,舒难陀多次化险为夷,躲过了伽罗那“黑骑”的追杀。

  伽罗那狡诈善变,他深知儿子苏决与舒难陀手足情深,便假装山匪绑架苏决,引诱、杀害舒难陀。善良的舒难陀却不顾自身安危,亲自夜访苍山,解救好兄弟。而当伽罗那真正要刀斩舒难陀时,苏决却用自己身躯扑挡在兄弟面前,险些丧命。即便如此,看似“哥俩好”的两兄弟却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乐团的很多计划,舒难陀并没有告诉苏决;而苏决表面上“护送”乐团,私下却经常秘密与外人会面。种种奇怪的迹象也让观众们只看得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网友“容华晓梦”表示:“这部剧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了,只能凭着直觉,完全猜不到剧情的走向啊!”

苏诀城府颇深
苏诀城府颇深


  胡海锋“暗算”林更新 一秒反目痛下“鞭刑”

  为了确保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苏决痛下杀手,并将嫌疑嫁祸于他人。得知真相后的舒难陀一脸震惊,他不明白为何几度生死与共的兄弟这样对自己,而善良的他也只怪自己交错兄弟,轻信他人。林更新认为,舒难陀虽然心里并不想相信兄弟背叛了他,但在做事与判断上,依然非常理智,从这点冷静上能看出他的确是个成大事之人。

  “底牌”亮出后,苏决为逼供舒难陀,对其软硬兼施,而舒难陀嘴硬无比。迫于无奈,苏决只好在大堂中搭建临时刑场,命手下对其实施鞭刑,逼其就犯。对于苏决的叛变,舒难陀深受打击,“一秒反目”让他终于看清“好兄弟”的真面目,便痛在身上,伤在心里,“累觉不爱”。而作为施暴者,苏决却也于心有愧,不忍看兄弟受刑,负气回避,微妙的处境也让观众对故事的发展有了更多的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74750.shtml report 2413 胡海锋饰演苏诀搜狐娱乐讯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在央视开年大戏《舞乐传奇》中,胡海锋饰演的将军之子苏决一路护送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到长安献乐,是一对“骠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