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微电影节颁奖在即 山奇应邀出任总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山奇
山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世界闻名,不仅在于百年历程的电影之都地位,更在于融汇东西方文化的运行轨迹。1927年,剧场之王Sid Grauman在这里建起著名建筑——中国剧院,2013年1月11日更名为“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2013年9月15日,经过重新装修的剧院,对外隆重开张。

  就在这一天,TCL集团与中国剧院联办的“好莱坞TCL微电影节”拉开了帷幕。这个主题为“微出彩,活出色”由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及芭乐三家机构联合推出的国际微电影节,既会让更多北美观众了解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和中国社会文化,也会成就一个美中文化交流的新平台而把更多的中国元素引入到好莱坞。

  今年1月10日,获得入围奖项提名的选手会应邀前往洛杉矶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参加首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中国“时尚盛典教父”、著名导演山奇已受邀担纲颁奖典礼总导演,对此,记者专程采访了山奇导演。

  山奇导演表示:‘好莱坞是一个闻名的造梦工场,也是一个让青年人的电影梦想走向市场现实的转化器。从2013年9月15日到11月11日近两个月的微电影展映与评选,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电影年轻因子的活跃状态。这种状态将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奠定人心基石,也将为世界认知中国提供一种开放的渠道。’

  山奇同时表达了接受邀约出任颁奖典礼总导演的理由:‘这虽然是面对中国国内的一个微电影节,却是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不仅能让更多的海外观众看见中国新生代电影人的风采,也应该能让他们更深层次的认知来自中国对电影、对生活、对世界的思考,这是总导演需要着重体现的。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步伐,已经不可阻挡。在这条路上,要让更多的北美观众感受到来自中国社会的正能量和对人生的掌控力,微电影和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也许就是最好的一个节点。’

  在采访中,山奇导演说话的口气,一如既往的柔和而坚定:‘好莱坞TCL微电影节是为80后、90后新生代群体量身打造的活动,还邀请了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担任艺术顾问,新媒体影视界台湾林育贤导演、何自强导演担任评委。这也许是强化中国符号一个特别好的切入点。’

  十四年来,山奇导演一直致力于中国颁奖盛典的时尚化运作,先后担纲第一届至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以及MTV-莱卡风尚大典、MTV巨星旋风超级盛典、MTV亚洲大奖新加坡颁奖典礼和“网络•娱乐• 英雄会”荣耀盛典、“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颁奖典礼、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国际手机电影颁奖盛典等多项颁奖典礼的导演。

  据悉,2014年1月10日,“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首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不但设有红地毯,在现场揭晓最出色影片、最出色导演、最出色原型故事等八项大奖,,让参赛者在好莱坞的电影世界中享受国际级明星的待遇。还将增加展映单元,让美国观众与在美华人直切感知中国新生代的电影表现。

  当中国微电影遇见好莱坞,山奇导演届时将把所有获奖的中国微电影青年翘楚与来自中外的明星名人、电影名流欢聚一堂的场面和见证中国荣耀的历程,呈现给我们,也呈献在世界的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67381.shtml report 1745 山奇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世界闻名,不仅在于百年历程的电影之都地位,更在于融汇东西方文化的运行轨迹。1927年,剧场之王SidGrauman在这里建起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