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卫视功夫盛典 > 河南卫视功夫盛典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存还是毁灭 武林风武僧一龙欲复仇美国特警

来源:搜狐娱乐
武僧一龙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元月18日晚上7:30分,总奖金200万元的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将在湖北古城襄阳市体育馆现场直播。除了令人瞩目的8人巅峰之战外,7场超级明星战更将引爆中国搏击市场!

  武僧一龙VS美国特警:谁能笑傲江湖?

  “我期待在中国KO他”,美国特警格罗特在得知要与一龙二番战后嚣张的告诉记者。对于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格罗特没有留任何情面,因为他是那个终结了一龙连胜纪录的人,因为他是那个从枪伤中恢复之后依然保持着恐怖连胜的特警队长。

  格罗特,美国凤凰城特警队队长,也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伊拉克战场上执行过战斗任务.广泛涉猎拳击、泰拳、柔道等技击技术,还是极真空手道黑带高手。

  2010年,一龙首次随武林风出征,在决战拉斯维加斯第二季的比赛中,“武僧”一龙在第二回合被美国特警格罗特一记摆拳迎击KO,这场比赛之后,一龙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那场比赛之前,我从未失败过,从来没有被KO过,格罗特是让我最痛的一个人。”一龙说,那场比赛之后,他的能力被人质疑,比赛结束后的一个礼拜,一龙一直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门,也不接电话。“挺过了那段时间,我感觉一下子成熟了许多。”一龙说。

  次年,再赴拉斯维加斯的一龙一心想进行复仇之战,但格罗特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负伤,暂时离开了赛场。这对一龙来说一直是心中的遗憾。今年的年终盛典,一龙原本要与播求进行一场世纪大战,怎奈播求在此期间有其他的赛事合同在身,一龙恰好又在此时得到了格罗特复出的消息,于是,复仇的欲望再次燃烧。

  “格罗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不打没有把握的比赛,复仇之后,他已经取得了多场连胜,KO率非常高。”一龙分析说,此前他两次约战格罗特都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这一次,格罗特愿意到中国来接受挑战,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了第一次交锋的经验,一龙认为,格罗特的拳法非常出色,力量强横霸道,而且在体重方面也有优势,“他平时都维持在80公斤以上,降完体重可以达到72,公斤,我们中国运动员在这方面跟他们有很大差距,所以在比赛的时候会有些吃亏。”

  记者从格罗特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在过去的两年里,格罗特保持着12战全胜的战绩并且8次KO对手,曾获得过WCK北美冠军、IKKC北美冠军,IBTO排名第一,目前格罗特的状态极好。格罗特非常清楚一龙在中国的人气,选择在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来中国与一龙进行二番战,既显示出他对自己的自信,同时他也清楚,如果不在中国的土地上KO一龙,后者就永远也不会服输。

  面对格罗特的嚣张气焰,一龙平静的告诉记者:“这是格罗特的一个策略吧,如果说我不了解对手,我不敢说有多大的把握,但是对于已经交过手的对手,我还是很有把握的。他在我交手的对手中绝对不是最强的一个,但对我而言却是伤害最大的一个,这一次,我要给我自己一个交代,给中国拳迷一个交代。”

  汪柯菡VS贝特伦:中国“女汉子”不怕荷兰“女拳霸”

  作为本届跨年盛典唯一一场女子比赛的中方选手,汪柯菡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强劲的对手,的名字叫杰迈玛-贝特伦,绰号“黄金女孩”。

  对于所有对手而言,贝特里安只能用“恐怖”两个字的来形容,到底恐怖到什么地步?听听两个男人对她的评价吧——武林风中国勇士孙维强在拉斯维加斯看过贝特里安的比赛后,感叹她可以打赢国内60KG男选手,在场上你看不到她停止的时候,除了进攻还是进攻;正在河南率领中国拳手进行集训的荷兰教头则透露说,现在在美国,已经没有人愿意跟贝特伦交手了,因为她实在是太过强悍。“女拳霸”,用这样的称呼来这位中国观众并不熟悉的女子一点都不为过。她的职业战绩则完全可以用“辉煌”来形容, 2010年WBC泰拳的世界羽量级冠军、欧洲2010年WFCA 欧洲羽量级冠军、2007年IFMA 54公斤世界泰拳冠军、职业拳击三战全胜,这些头衔和数据不仅展现出她的强大,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她技术的全面。就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的4月3日,贝特伦在拉斯维加斯只用了30秒就KO对手马切拉-索托,卫冕WBC 泰拳世界羽量级冠军,可以说这是目前登陆中国最强的女子搏击选手,没有之一。

  面对如此全面和恐怖的对手,汪柯菡的训练异常刻苦。同时,就像所有流淌着战士血液的男拳手们一样,面临强大对手的汪柯菡竟然感到一丝莫名的兴奋。从武林风训练营的荷兰教练那里得知美国已经没有人愿意与贝特伦对战后,汪柯菡的战斗欲望愈发的强烈,“美国没有人敢跟她打没关系,中国姑娘不怕她。对手越强对我来说越是好事,面对任何对手我都有信心,因为再强的对手都有弱点。”汪柯菡说。

  从散打队退役转战自由搏击拳台的汪柯菡这些年对职业搏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职业搏击更加讲究杀伤力,刚开始转的时候我挺不适应的,因为我们散打都是讲究打点,速度和爆发力还可以,但是极大的力度和效果就不行。”这些年,汪柯菡逐渐转变自己的比赛风格,12场职业比赛全部获胜,她的拳腿硬度和抗击打能力更是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次,荷兰教练为武林风中方选手带来的训练营更是让汪柯菡大感受益,“这段时间荷兰教练给我们训练很细致,要求我们注重防守,注重杀伤力,现在我们每周都要跑三次八千米越野跑,虽然很累,但是效果非常不错。”汪柯菡笑着对记者说:“虽然她是女拳霸,但是我不怕”。期待汪柯菡与贝特里安一起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激烈精彩的对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65871.shtml report 2753 武僧一龙 搜狐娱乐讯2014年元月18日晚上7:30分,总奖金200万元的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将在湖北古城襄阳市体育馆现场直播。除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