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杨幂刘恺威2014年1月8日举行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杨幂今日结婚 与好友周笔畅玩互“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刘恺威杨幂今日结婚


  扬子晚报讯 今天是刘恺威杨幂的大婚之日,他们将在巴厘岛完成这早就定好的婚礼。前天,记者收到了杨幂团队寄来的婚礼喜糖,上面写着:“希望能与你一起分享喜悦。”大婚在即,好友周笔畅送上祝福之余,不忘“黑”一下杨幂:“婚后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此前杨幂的唱功一度疑似被指不佳。孰料,准新娘杨幂转发微博,还回击了笔笔:“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暗指周笔畅在电视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暂时排名垫底),这件事你知道了吗?”网友欢乐围观偶像互黑,称两人友尽(友谊走到尽头)。

  巴厘岛婚礼低调温馨

  前天,记者收到刘恺威、杨幂的喜糖,随即电话联系到了杨幂的宣传西西,在记者表达了祝福和谢意后,西西透露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低调而温馨,“我们会在巴厘岛举办一个小型的亲友式婚礼,没有计划大操大办。喜糖代表了杨幂和刘恺威的心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对于之后是否会在北京举行第二场婚礼,西西说:“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过完年看安排再定。”对于之后的工作安排,包括参与《小时代3》拍摄的情况,她说:“现在还是先好好结婚吧,这可是人生大事啊,工作就等随后安排再说吧。”

  而日前杨幂在香港接受访问,深情表白即将成为“刘太”的心情,首度开腔回应怀孕传闻:“我觉得如果随时可能当妈妈的话,也是有可能!”并直言由刘恺威全盘负责婚礼,自己只管负责婚纱的部分。

  大婚在即与周笔畅互黑

  昨天,周笔畅在微博上发出杨幂刘恺威结婚请柬,并写道:“婚后一定会更女人,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幸福快乐!”此前杨幂一直疑似被指唱功不佳,一首《爱的供养》常被一些网友拿来开玩笑。大婚在即的杨幂转发了周笔畅的微博,还写道:“你这么期待我的新专辑你的歌迷知道吗?早告诉你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么广为流传的歌了吧?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这件事情你知道了吗? ”暗指最近周笔畅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电视节目,并排名暂时垫底。不甘示弱的周笔畅也随后再回复称:“你说这首歌太难了所以不让我唱了你记得吗?”将互黑进行到底。

  两位偶像互黑表示了她们友情的深厚,遭到网友围观。网友说,“周笔畅就说打嘴仗你不是大幂幂的对手。你被大幂幂欺负成这样,你的笔迷们知道么?”还有网友说,两人友尽(所谓友尽是指友谊走到了尽头的简称,不过男女间的话“我们的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言外之意,我们的爱情现在就可以开始啦”)。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1/08/content_130537.htm?div=-1 report 1977 刘恺威杨幂今日结婚扬子晚报讯今天是刘恺威和杨幂的大婚之日,他们将在巴厘岛完成这早就定好的婚礼。前天,记者收到了杨幂团队寄来的婚礼喜糖,上面写着:“希望能与你一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杨幂今日结婚 与好友周笔畅玩互“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