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骸骨之城》奇幻贺岁 天使少女虐恋“吸血鬼”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青春魔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正在内地全面公映中。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以平凡少女变身暗影猎手对抗邪恶势力的冒险故事为贺岁档大银幕刮起青春奇幻风潮。影片云集了“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吸血鬼”杰米-坎贝尔-鲍尔等好莱坞人气偶像,二人不仅将在片中展现魔法和拳脚功夫,还将上演一段跨越生死的天使虐恋。

  贺岁档刮起魔幻风 《骸骨之城》偶像云集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是今年贺岁档第一部青春魔幻电影。影片讲述高中女生克莱瑞的母亲离奇失踪,克莱瑞在调查真相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竟然是半人半天使血统的暗影猎手,肩负着保护暗影世界和人类世界和平的重任。在救回母亲和与恶魔作战的过程中,克莱瑞不仅要学着控制自己的强大能量,还要与内心的恐惧做斗争。女主角莉莉-柯林斯表示,她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这个角色,“这是一个女孩在青春期成长的故事。”

  除了莉莉-柯林斯外,《圣杯神器:骸骨之城》还汇集了《暮光之城》系列中的吸血鬼杰米-坎贝尔-鲍尔、人气新星罗伯特-席安、台湾男星高以翔等青春偶像。导演哈罗德-茨瓦特表示,这些演员是在征询了书迷和原著作者的意见后千挑万选出来的。片中,演员们将携手闯入充满神秘和陷阱的骸骨之城,与随时可能出现的恶魔和吸血鬼对抗,“他们会使用咒语、草药等魔幻电影里常见的招数,但同时他们的武打也非常厉害。”导演表示,《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魔幻世界。

  天使之恋深情感人 魔幻少女为爱勇敢

  电影中,莉莉-柯林斯和杰米-坎贝尔-鲍尔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克莱瑞和杰斯,克莱瑞的血统之谜一直被母亲保护,直到18岁才揭晓,而杰斯则一直是最优秀的暗影猎手,并带领克莱瑞认识了风云诡谲的暗影世界。杰米透露,片中的杰斯因为拥有最纯正的暗影猎手血统而充满自信,“但实际上他是一个优点自大的人。在认识了克莱瑞之后,杰斯的身份不再只是战士,同时还是一个情人。”片中,杰斯和克莱瑞在共同面对生死考验中相爱,虽然有情敌和血统等阻碍,但两个人在感情中仍然一往无前,留下许多浪漫的镜头。

  导演哈罗德-茨瓦特透露,片中克莱瑞和杰斯定情的一场戏是他拍过的“最美的镜头”。这段拥吻戏发生在充满热带植物的温室花园,本来就美轮美奂的景色加上魔法的渲染变得更加神奇梦幻,令这段天使之恋唯美动人。莉莉-柯林斯表示,克莱瑞本来只是一个平凡的少女,在战斗和恋爱过程中逐渐变得勇敢,“她必须去面对未知的世界和强大的敌人,这一点会让很多看电影的年轻人找到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6504.shtml report 3087 《骸骨之城》天使少女虐恋“吸血鬼”搜狐娱乐讯好莱坞青春魔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正在内地全面公映中。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以平凡少女变身暗影猎手对抗邪恶势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