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幂刘恺威2014年1月8日举行婚礼 > 杨幂刘恺威结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十指紧扣出发巴厘岛 大肚子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刘恺威出发巴厘岛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1月8日)是刘恺威与杨幂的结婚大喜日子,一对准新人昨天(1月7日)偕同刘恺威父母刘丹与太太,一家四口现身机场,出发前往巴厘岛举行婚礼。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准新人,一起带着墨镜展现恩爱,人前十指紧扣一副幸福的样子。盛传怀孕的杨幂,还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上疑似订婚钻戒,她还穿着平底鞋,可是松身衣服仍觉得肚皮微隆。

  就像小鸟依人

  有刘恺威在身边,杨幂就像小鸟依人般全程由准老公发言,她一直只望着老公甜笑,十分甜蜜。问心情是否很紧张?刘恺威反问杨幂:“你紧不紧张?”杨幂含笑摇头。至于有没有预备什么惊喜,刘恺威笑言有惊喜都不可以说给大家知道,之后两人手牵手入闸。

  刘丹变刘四万

  准老爷刘丹被追问媳妇是否怀孕时,他立刻哈哈大笑,叫记者自己去问。他立刻变成刘四万,现场派发红包。

  伴娘唐嫣封口

  在巴厘岛方面,昨天(1月7日)下午已有一批刘恺威与杨幂的亲友与化妆及发型师到达当地,但各人都低头而行不接受访问。其中杨幂的闺密女星唐嫣将会在婚礼上担任伴娘,昨天(1月7日)傍晚她与助手等人抵达巴厘岛,助手为她提袅酱蟠衣服应是伴娘服装,大伙儿坐专用巴士到酒店。对于记者提问她陪好姐妹出嫁的心情如何?她没有回答。

  婚礼预计花费超过百万

  婚礼于今天(1月8日)早上在当地BVLGARI度假村酒店举行,两人约邀请接近100位宾客,在面对海洋的婚礼宴会场地内举行,全程均由刘恺威安排,希望能给太太一个惊喜,预计这次花费超过100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2040.shtml report 1516 杨幂刘恺威出发巴厘岛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1月8日)是刘恺威与杨幂的结婚大喜日子,一对准新人昨天(1月7日)偕同刘恺威父母刘丹与太太,一家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