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杨幂:论一个准媳妇的自我修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嘻皮蛋
Enjoy The Wedding

  杨幂刘恺威的爱情,有人质疑,有人唱衰,更多人则是看戏,如今两人修成正果,也算娱乐圈一大盛事。无论杨幂曾有过怎样的争议,她作为风头最劲的小花旦,大婚当前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尽管早期黑点不少,但她身上的诸多闪光点也印证着她有能力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

杨幂“被整容”对比图 

  钻石心恒久远,一颗常青娱乐圈

  从整容到隆胸、从零唱功质疑到假唱、从绯闻满天飞到红毯用力过猛,杨幂的负面新闻长度大概可绕地球三圈,而杨幂丝毫没有被这些所困扰,她用超强的钻石心hold住了一切,北京女孩的那股倔强让她在争议声中闯出一片天地。

 杨幂综艺节目现场玩"被玩脚"+圣诞节自黑调侃

  专注自黑30年,情商智商双爆表

  童星出身,高考前三个剧组间疲于奔命,时间非常仓促,但依旧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可见杨幂是不折不扣的学霸,智商爆表的同时,杨幂同时用自黑完成了自我的形象的扭转,从快男爱的供养梗到圣诞节脚臭梗,杨幂你如此自黑,你家刘恺威心疼吗?

杨幂版“插座图” +段子手“黑转粉”晒幂幂新婚贺礼

  爱敌胜过爱自己 女汉子肚子能撑船

  尽管博主扒皮王孜孜不倦的黑杨幂,但杨幂依旧给他派了喜糖,无论你如何质疑她的动机,至少她的行为是一种友爱的示好表现,而这也自然为她加分不少,能够把这种黑当成改进的动力,在这里,我要为杨幂点32个赞。

“中国好闺蜜”唐嫣杨幂 

  仗义执言有担当 成就中国好闺蜜

  从甄赵大战中发声力挺赵文卓,到在闺蜜唐嫣微博点赞并高调评论痛斥邱泽乃负心汉,这对于处处谨言慎行的娱乐圈,杨幂的此举是一个另类的存在,但它另类得可爱。

《小时代》+《孤岛惊魂》海报 

  纵是宇宙烂片王 拼命三娘没商量

  尽管在某种意义上,杨幂被封为烂片女王,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她在一众作品中摸打滚爬的野心,翻开她的作品履历,她的作品数量甚至高过众多一线花旦,多少女神出自烂片或酱油,重要的是进步。

  作为新生代的话题女王,杨幂正经历着“红必招黑,黑久更红”的阶段,无论你喜欢或者讨厌,你都不能否认,杨幂是小花旦中最有机会突出重围的一个,大婚当下,与其带着有色眼镜为黑而黑,不如勇敢承认其实你已经由“黑”转成“粉”了。

  祝福幂幂新婚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2036.shtml report 5451 EnjoyTheWedding杨幂与刘恺威的爱情,有人质疑,有人唱衰,更多人则是看戏,如今两人修成正果,也算娱乐圈一大盛事。无论杨幂曾有过怎样的争议,她作为风头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