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奶爸2》制片人接受采访 小黄人要拍外传

来源:北京晨报
 "卖萌"小黄人准备拍外传


  北京晨报讯 定于本月10日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日前在京举行多场试映,小黄人的耍贱卖萌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神偷奶爸2》的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昨天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透露,片方已经在筹拍讲述“小黄人”前世今生的《小黄人外传》,预计在2015年推出。

  不担心格鲁被抢风头

  环球旗下的照明娱乐连续推出两部动画电影《神偷奶爸》(又名《卑鄙的我》),片中主角格鲁使用变种DNA、脂肪酸加香蕉泥做成的机器人——“小黄人”军团红遍了全世界,其走红程度足以让主角格鲁暗淡无光。《神偷奶爸2》在京试映之后,多数观众都表示对片中擅长耍贱卖萌的小黄人印象深刻。克里斯托弗透露,《神偷奶爸2》中“小黄人”的戏份和上集相比有所增多,称这是应观众的呼声而做出的决定,但他并不担心“小黄人”会喧宾夺主,抢走主角格鲁的风头。“我观察过很多国家的观众看这部电影的反应。他们的确很喜爱‘小黄人’,每次它出现大家都会大笑。但走出影院之后,大家回想的还是格鲁的世界。因为整个电影的情感都是靠格鲁这个角色来维系的,包括他与‘小黄人’的关系、他为了做一个好爸爸付出的努力、他与露西的感情等,都是剧情发展的关键。”尽管《神偷奶爸2》的内地上映时间比北美迟了很多,克里斯托弗依然呼吁观众到影院去观赏这部影片。“去影院可以欣赏到优质的3D效果,还可以听到邓超森碟的精彩配音。”

  《小黄人外传》正在进行时

  谈及备受观众喜爱的“小黄人”,克里斯托弗透露,片方目前正在筹备《小黄人外传》的动画电影,预计在2015年推出。《小黄人外传》将讲述“小黄人”的前世今生,故事开始于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和纽约,一直延续到《神偷奶爸》的时代。在《神偷奶爸》和《神偷奶爸2》中,“小黄人”都说一种谁都听不懂的奇怪语言。不少粉丝关心在《小黄人外传》中,“小黄人”会不会转而“说人话”——讲人类的语言。克里斯托弗对此予以否认,称“小黄人”绝对不会说人话。“‘小黄人’说的是一种宇宙性语言,没有人能听懂字面的意思,却能明白它想表达的是什么。”至于有没有想过在《小黄人外传》里加入中国元素,克里斯托弗称这是个“好主意”。“我对中国所知不多,但会在今年夏天来中国,更多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01/08/content_266044.htm report 3361 "卖萌"小黄人准备拍外传北京晨报讯定于本月10日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日前在京举行多场试映,小黄人的耍贱卖萌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神偷奶爸2》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偷奶爸2》制片人接受采访 小黄人要拍外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