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演萌派喜剧 蒲巴甲:“二”是种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演青年才俊
蒲巴甲演青年才俊


  搜狐娱乐讯 时下,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作为2014新年唯一一部开年喜剧,尽管开播前就已经被曝光了众多雷人剧情,不过高吐槽就伴随着高收视,一路热播收视飙升。对于众多网友戏称《土地公土地婆》“雷人不倦”这一说法,该剧出品方借蒲巴甲的话辩称“该剧是一部萌派喜剧,‘二’是一种态度”。

  选秀ipad上阵剧情又雷又二

  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以中国传统神话传说中,最为大众所熟知的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讲述了二人在人间帮助百姓,点化众生的故事。图示突破了百姓以往对于这对神仙“都是白发老人”的印象,由香港演员谭耀文与内地演员穆婷婷共同出演了一对偶像派头十足的“潮”版土地公婆,让观众大跌眼镜。

  剧中层出不穷的“笑果儿”接连不断刺激观众的神经。城隍公为女儿李秀文摆下比武招亲大会选婿,土地公、山神等诸位神仙齐聚一堂,而其中“捉人参”、“对对联”、“斗法术”等环节你争我斗,答对问题获得积分才能升上彩虹的设置,堪称是古代版的“达人选秀”,让人忍俊不禁。其中山神在“对对联”环节中作弊使用的法术,也被网友吐槽“这不就是苹果ipad吗!”

  除此雷人剧情,网友更吐槽该剧被封“二”剧也不为过,土地公在吐槽刘和(蒲巴甲饰)行头很二的时候,蒲巴甲版刘和幽默地回答“‘二’是一种态度”简直就是对该剧的精髓描述”。 而对于众多网友戏称《土地公土地婆》“雷人不倦”这一说法,该剧出品方亦为自己辩解说“该剧其实是一部萌派喜剧,‘二’是一种态度”。

  家事原料炒出神话混搭盛宴

  随着《土地公土地婆》热播,众多网友受不了刷屏吐槽的诱惑,决定到深圳卫视一看究竟。整部故事剧情活脱脱是一部披着神话外衣的现代剧,随处可见的网络用语自不必说,就连故事内核都在讲述爱情、婚姻、家庭、亲情。

  当然,若只是单看故事大纲,定然觉得无趣至极,而《土地公土地婆》妙就妙在用看似繁杂的琐事家事原料,却炒出了一桌酸甜苦辣样样俱全的混搭盛宴。土地公跟土地婆拌嘴吵架,却每次都救村民于危难之中,用一部部案例讲述了生活真善美真谛。

  据悉,目前《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周一到周五三集连播,周六周日两集连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0836.shtml report 1625 蒲巴甲演青年才俊搜狐娱乐讯时下,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作为2014新年唯一一部开年喜剧,尽管开播前就已经被曝光了众多雷人剧情,不过高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