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瑞-宋飞参与在线访谈 或将和老搭档有大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
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为宣传自己即将播出的网络剧集《喜剧演员坐车买咖啡》(Comedians in Cars Getting Coffee)第三季,美国大牌喜剧明星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于周一参加了Reddit网站的“你问我答”(Ask Me Anything),回答网友提问。这位因出演《宋飞正传》而享誉全球的喜剧明星为粉丝们提供了很多这部情景喜剧的幕后故事,也聊到了他和《宋飞正传》的总监制拉里-大卫(Larry David)可能再次合作的事。

  他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到:“(拉里和我)从未对普通的事情着迷过,比如最近我们对有意识的自言自语比较感兴趣。我们为某种东西写了个剧本,虽然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写了什么,但最终你一定能看到。现在唯一能告诉你的就是这东西很厉害,非常厉害,非常非常厉害。”

  下面是提问环节一些精彩问题的节选:

  Q:关于《宋飞正传》背景笑声的使用

  A:“我们在拍摄《宋飞正传》的时候经常纠结这个问题,因为有些镜头我们在拍摄时是带观众的,所以会录进真实的笑声,但有些镜头没有观众便没有笑声。这些镜头在剪辑的时候会有些不接,所以我们做了一些妥协,放了一些笑声的音轨。我觉得情景喜剧的绝妙之处之一就是即使你一个人坐在家里看,也会身临其境的觉得身边有很多观众。不过我得承认,有没有笑声的情景喜剧我都喜欢,还是得看具体作品。”

  Q:与拉里-大卫的相遇

  A:“我第一次见他的事儿可真是说来话长……说实话,当时我正在偷听他和别的喜剧演员的对话,那时的我甚至还没有喜剧可演。但他当时就靠在我的车上,车是停在第九大道和44街路口吧,当时是1975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不过我们没有说话。但他和那个喜剧演员就靠在我车前面的挡板上,所以我知道这两个人绝对是喜剧明星,而我当时顶多也只能擦个喜剧演员的边。我不知道这些算不算回答了你的问题?两三年后,在第一大道和78街路口的“追逐新星”酒吧才是我们真正第一次讲话,当时聊得都停不下来了。我们俩个都是对繁枝末节很着迷的那类人。”

  Q:关于学习如何应对情景喜剧反对者:

  A:“在我喜剧生涯早期的时候,我曾经想到当个“反对者心理治疗师”之类的点子。所以当有人说了一些不中听的话的时候,我可以立马对他们表现出怜悯,并试图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帮他们判断是什么让他们如此苦恼,并且表现出对他们愤怒的理解。这样的想法为我这个喜剧演员打开了一个很广阔很有趣的天地,并且这点子别人都没见过。我的一些喜剧演员朋友曾经叫我,他们怎么说的来着?类似我不会去对抗那些反对者,而是安抚他们什么的吧。我不对抗他们,反而会说:‘你看起来很不开心啊,我知道你并不想今晚这么闷闷不乐的,我们来聊聊这事儿好了。’观众们会觉得这样非常有趣,那些反对者反而也会泄气,因为我没跟他们硬碰硬,而是选择站在他们那边。”

  Q:现在的宋飞会怎么用推特呢?

  A:“啊,这可真是一个让人痛苦的话题。你们能想象的来,我和拉里在做《宋飞正传》的九年间,收到了大量人们希望被采用的点子和议题。但这些点子里,绝大多数都不怎么好。有一次我看到拉里在别的节目上被问到类似的问题,他回答说:‘我知道你觉得这点子很有趣,但其实很难去实现它。’一般我和拉里会感兴趣的点子,怎么说,至少得够特别。有时候想梗要比你想象的更加困难。尤其对《宋飞正传》这部剧来说,我们总是试图展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所以必须要从一大堆的段子和点子中找到那个真正中意的。”

  Q:你最喜欢的一集《宋飞正传》

  A:“最喜欢‘The Rye’这集(第七季第11集)。那集是在洛杉矶的派拉蒙摄影棚拍摄的,当时是我们第一次真切的感到‘我们的节目果然真实存在啊’。我们想到了一个关于‘大理石黑麦吐司’的点子,并且需要在室外场地拍摄,要这么做是很花钱的,因为派拉蒙摄影棚都是为电影拍摄准备的。摄影棚里的纽约街景非常逼真,我们就想‘原来那些厉害的节目就是在这儿拍的啊,《风云女郎》[注]这种真实的节目。’当时我们觉得自己的剧简直是个没人要的小崽儿,所以这段经历对我们冲击很大。当时我们真的很积极兴奋,整晚熬夜的在派拉蒙摄影棚进行拍摄工作,那次真是激动人心啊。

  另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是‘the Pothole’这集(第八季第十六集)。纽曼开着他的邮车碾压过一台缝纫机,结果邮车整个着火了。当时的拍摄非常有趣,把纽曼点着也很好玩。当他大喊‘哦!人性啊!’的时候,简直跟海德堡大惨案一样。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集之一。”

  Q:没有喜剧宋飞会怎样

  A:“死。”

  注:

  《风云女郎》: “Murphy Brown”,美国80年代到90年代电视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播出了整整十年的时间,主角墨菲-布朗是一位坚强独立的中年女性电视记者。这部剧集对白有趣且有深度,并且涉及了美国生活、政治、经济等各个方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0439.shtml report 3039 杰瑞·宋飞(JerrySeinfeld)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为宣传自己即将播出的网络剧集《喜剧演员坐车买咖啡》(ComediansinCarsGetting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