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有意执导《蒙特祖玛》 哈维尔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斯皮尔伯格与哈维尔-巴登
斯皮尔伯格与哈维尔-巴登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林肯》之后一直没有导演项目推进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机器人启示录》搁浅之后,最近正在酝酿一部新的导演作品——有望执导史诗电影《蒙特祖玛》(Montezuma)。该片的电影剧本由已故编剧达尔顿-特朗勃创作于半个世纪以前,影片讲述的是15世纪西班牙冒险家埃尔南-科尔特斯,入侵文明古国阿兹特克的一段神秘往事,而片名中的“蒙特祖玛”便是阿兹特克的国王。曾与老斯成功合作过《辛德勒的名单》的著名编剧斯蒂文-泽里安,有望改编剧本,曾以《老无所依》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西班牙影坛一哥哈维尔-巴登,将有望加盟此片,扮演埃尔南-科尔特斯。

  《蒙特祖玛》中的科尔特斯,是西班牙的贵族后裔。1519年,科尔特斯率船舰和军队约1000人,征服了1500万人口的阿兹特克帝国。阿兹特克族是贫瘠而居无定所的狩猎民族,13世纪侵入墨西哥谷地,将原居民托尔特克人征服,定居现在的墨西哥城,阿兹特克文明曾辉煌一时,但这个文明古国最终还是被西班牙人征服。科尔特斯或由巴登扮演,而与之形成对立关系的蒙特祖玛,则将进一步物色扮演者。

  《蒙特祖玛》是一个搁浅了半个世纪的项目,曾写出过《罗马假日》剧本的达尔顿-特朗勃,很早就完成了剧本。当时,马丁-里特有望担当本片导演,柯克-道格拉斯也一度被确定为影片的男主角,但因为种种原因,该项目被搁浅。现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试图重新启动这个项目,有望让老剧本重见天日。不过,该片是否能被提上拍摄日程,尚不可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8589.shtml report 1039 斯皮尔伯格与哈维尔-巴登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林肯》之后一直没有导演项目推进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机器人启示录》搁浅之后,最近正在酝酿一部新的导演作品—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