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主持名单发布 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晚主持名单发布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上午,距离马年春晚仅有20余天时间,春晚主持名单最终确定。从名单上看,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基本延续去年,除了已离职央视的李咏被张国立取代外,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将在新一年的春晚上再次与观众见面。

  春晚上,张国立身兼多职,不仅担任总策划,表演快板节目,主持大任也落在了他的身上。

  央视马年春晚五位主持人简介:

  张国立,国家影帝级演员、著名导演、制片人。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参与多部电视剧、电影、话剧、小品。2000年以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二十四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影帝)大奖。

  朱军,出生于兰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之一。现主持CCTV-3《艺术人生》、CCTV-音乐《音乐人生》、曾主持《乡风乡韵》、《东西南北中》、《春节联欢晚会》、《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晚会》等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中唯一一位登上中国最高哨所红其拉甫哨所的主持人,也是央视唯一一位参加过国庆阅兵的主持人。已连续主持17年春晚。

  董卿,上海人,生长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以主持大型晚会类节目见长。主持节目有《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等,近年来一直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在2005年度“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已连续主持9年春晚。

  毕福剑,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毕福剑是中国记者中进入北极的第一人,主持2012年和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也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

  李思思,1986年11月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1]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

  延伸阅读:

  郭德纲上春晚没戏 郭冬临德云社节目被毙

  李谷一蒋大为将压轴央视春晚 献唱《难忘今宵》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1-08/5710726.shtml report 3072 春晚主持名单发布搜狐娱乐讯1月8日上午,距离马年春晚仅有20余天时间,春晚主持名单最终确定。从名单上看,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基本延续去年,除了已离职央视的李咏被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