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军主持马年央视春晚 郭德纲无缘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德纲无缘亮相央视春晚

 朱军主持马年央视春晚


  广州日报讯 距离马年春节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作为一道每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各大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也纷纷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倒计时阶段。前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冯巩、曹云金、蔡明等人悉数亮相,而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却不见踪影。同时记者获悉,刘谦与蔡明将首度联手跨界,打造魔幻小品登陆安徽春晚,北京卫视、湖北卫视、旅游卫视的春晚也在紧张录制中,“杀手锏”一一祭出。

  朱军亮相破“上不了央视春晚”传言

  央视春晚:

  不排除郭德纲最后一刻出现

  冯小刚温情邀约老艺术家

  前日下午,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举行,涵盖了小品、相声、快板在内的10个节目参加,冯小刚、赵本山、曹云金、冯巩等众多明星亮相,此前被传不会出现在春晚主持人阵容中的朱军,也在当天亮相,力破传言。而冯小刚一直表示“上不上春晚要看群众意见”的郭德纲,则没有看到踪影。

  此前因写诗影射北京电视台前台长之死,郭德纲被中广协艺委会发布倡议建议“联合抵制”,他能不能上春晚也备受关注。不过,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一直力撑郭德纲,不仅出言劝其删除相关微博平息事态,更言辞含混地称“上不上春晚要看群众意见”。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郭德纲没来参加终审,但春晚主创内部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不排除给他开通特殊通道,补审节目的可能性。

  记者获悉,今年马年春晚将改变以往“热闹开场”的模式,改走温情路线,冯小刚除了向王菲、崔健等歌坛大腕发出邀请,也邀请了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歌唱艺术家登台献唱老歌。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1/08/content_2506537.htm report 2121 郭德纲无缘亮相央视春晚朱军主持马年央视春晚广州日报讯距离马年春节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作为一道每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各大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也纷纷进入了紧锣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军主持马年央视春晚 郭德纲无缘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