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热播 霍青演陈云再现伟人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霍青饰演陈云造型照
霍青饰演陈云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人物传记电视剧《毛泽东》如今正在央视与湖南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该剧以全新的角度展现了毛泽东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希世纪影视旗下实力演员霍青此番在剧中饰演我党著名人物陈云同志,霍青表示自己将尽全力展现陈云的运筹帷幄,和他鞠躬尽瘁的革命奉献精神。

  电视剧《毛泽东》着眼于毛主席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事迹,在力求还原伟人一生的同时也展现出同一时期中共其他人物的风采,以抓经济建设而闻名的陈云同志,便是其中一位。霍青表示饰演这样一位革命先辈是自己的荣幸,虽然剧中自己的戏份不多,但每个镜头都是精雕细琢,用来集中体现陈云同志高超的政治素养和经济头脑,正是在他辛勤工作和全力配合下,中国的革命迎来了最终胜利 。而霍青也表示陈云能有这样的赫赫功勋,和毛主席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两人称得上最亲密无间的革命战友。

  在《楚汉传奇》中饰演了一代名相张良后,霍青还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历史大戏《赵匡胤》中饰演了谋士贾琰,作为剧中足智多谋的智囊,他和饰演赵光义的邵峰将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6528.shtml report 2608 霍青饰演陈云造型照[相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众艺术家义演助阵纪念毛..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人物传记电视剧《毛泽东》如今正在央视与湖南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泽东》热播 霍青演陈云再现伟人智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