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慢慢地陪着你走》传正能量 获赞2014最美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吴镇宇《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
董璇、吴镇宇《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

《慢慢地陪着你走》传正能量,获赞2014最美承诺
《慢慢地陪着你走》传正能量,获赞2014最美承诺


  搜狐娱乐讯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宣、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目前正在紧密的后期制作中。时至年末,《慢慢的陪着你走》主创主演们也通过各种途径传递着暖心正能量,而“慢慢地陪着你走”也被网友热赞为2014年最美承诺。

  感人故事与喜剧情节并举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是一部情感大戏,吴镇宇饰演的主人公熊元,婚姻破裂之后又不幸失业,迫于生活压力成了一名护工,遭遇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剧中有母子之间的深厚情感,有恋人之间的曲折爱情,有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更有护患之间的温暖细节,将击中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但剧中同时又巧妙嵌入了很多幽默情节,熊元一家欢乐不断,还是吴镇宇和董璇这对欢喜冤家的欢喜闹剧将轮番上演,再加上脾气独特、个性迥异的病人带来的医院囧事,《慢慢地陪着你走》给苦涩良药包上一层喜剧糖衣,恰到好处的幽默台词和喜剧情节,定能为这部剧带来更高的收视。

  艰难生活中更需乐观精神

  《慢慢地陪着你走》一半欢笑一半泪水的剧情设置,不仅是一种影视剧创作上的高超技巧,更体现了一种乐观精神,一种积极态度。拍摄过多部经典影视剧的老戏骨曹翠芬,解读说她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母亲跟以往的母亲不一样:“她特别乐观,她生活的这个家不是说多有钱,但是挡不住她的热爱,生活得快乐。”而吴镇宇扮演的熊元,从母亲身上学到了这一优良品质:“什么事到了他那,就觉得三言两语给你一挡,这个事就没什么事了,快快乐乐地接受它,快快乐乐地解决问题,就没什么事了。”

  2014新年之际,不少关注该剧的网友将“慢慢地陪着你走”这句话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而“慢慢地陪着你走,从13走到14”的承诺也成了跨年夜最美的承诺。据了解,这部突破了苦情剧和轻喜剧的局限,同时具备了两者的优点,巧妙地展示了人性中的美和善的电视剧,有望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6285.shtml report 1930 董璇、吴镇宇《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慢慢地陪着你走》传正能量,获赞2014最美承诺搜狐娱乐讯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慢慢地陪着你走》传正能量 获赞2014最美承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