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兵临村下》曹云金曝驴比人大牌 渴望扮嫩

来源:搜狐娱乐
钱贵与“黑子”
钱贵与“黑子”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焦晓雨执导,曹云金、林伊婷、姜帆等人联袂出演的《兵临村下》正在山东卫视热播。首次担当电视剧男一号的曹云金没有享受到任何“高大上”的土豪待遇,对手戏最多的竟是一头憨驴,“跟驴对戏可比装瞎要复杂多了,人家状态不好,全组都得停下来等啊。”一向给观众留下“老成”印象的“大金子”也打算“从实力派转型到偶像派”。

曹云金与驴飙戏
曹云金与驴飙戏


  曹云金与驴飙戏 不料倔驴耍大牌

  在片场的采访中,记者发现与曹云金演对手戏最多的演员居然是一头名叫“黑子”的驴,据他本人介绍,“黑子”在剧中的戏份很多,男主人公钱贵也为它前仆后继多次。“毛驴在40年代的娶亲聘礼中算是一个大件,钱贵当时迎亲时就是骑着‘黑子’,它也是假扮盲人的重要道具之一。”曹云金向记者如此介绍自己的搭档,并且时不时不忘向众人大倒苦水:“拍摄时的难度很大,跟毛驴对戏可比装瞎要复杂多了,人家状态不好,全组都得停下来等啊。”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同行均被其率真、随性的表演所感染,互相飙戏的气氛也极其轻松,几乎一次就顺利拍过,导演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对曹云金首次担任男一号的表现做出高度赞扬。

  小人物接地气 曹云金转型偶像派

  曹云金出道十二年,凭借其巧舌如簧、谈吐生风的相声演员形象被全国观众所熟悉,台上台下观众都亲切的称他“大金子”。此番出演《兵临村下》中扮盲村长,曹云金在诠释该角色时可谓轻车熟路,不仅延续了他一贯嬉笑怒骂的风格,以耍嘴皮子功夫来糊弄敌人,还亲自上阵巧用各路招数与其周旋:乱石、辣椒水齐上阵,骑一头憨驴打鬼子。戏里戏外曹云金的耍宝指数一流,给片场带来不断笑声,与其合作的演员们都称其为“中国好演员”。但曹云金却表示自己要转型,“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转型,我要从实力派转型到偶像派。”他面对采访如此打趣到。他对钱贵这一角色也十分喜爱,称这类小人物、大事迹的故事非常接地气,而且容易被广大观众所接受,并且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5486.shtml report 2956 钱贵与“黑子”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焦晓雨执导,曹云金、林伊婷、姜帆等人联袂出演的《兵临村下》正在山东卫视热播。首次担当电视剧男一号的曹云金没有享受到任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