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莎拉来沪重温“中国梦” 秘练中文曲目回馈观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临近中国农历新年,忙于“追梦”世界巡演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于1月2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为上海歌迷献上一场难得的安可演唱会。这场演出将作为莎拉世界巡演的完美收官。据悉,去年来沪开唱时,莎拉被现场所有歌迷的热情感动,此次来华继续其他城市的巡演时,特地向主办方要求,为上海观众献上安可场演出。届时她将以全新造型亮相,为沪上观众送上新曲及去年夏天未来得及演唱的经典,而申城歌迷也将在月光女神天籁般歌声的祝福下迎来农历新年。

  莎拉来沪重温“中国梦”

  要怎样定义莎拉·布莱曼是个难题,这个游走于古典、音乐剧舞台与流行乐的跨界歌后最近又多了一个新头衔——未来的“太空旅行者”,明年她将成为第一个登上太空的女歌手,她对未知事物的探知欲无人能及。更不为人所知的是,莎拉还是个彻头彻尾的美食家。她从事音乐事业和世界巡演的契机给了她游走各地的机会,每到一个地方,莎拉总会第一时间向人询问有哪些好吃的餐馆。

  “我非常喜欢中国,之前几次在这里的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作为巡演的首站,既是巧合,也是我的一种幸运。”正如莎拉在此次世界巡演之初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她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除了三次来华举办演唱会的经历之外,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刘欢合唱的《我和你》,让她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位两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手。吃着中餐长大的她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她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从中国起步的全球巡演也在她的钦点之下,再度归来。

  几次来访中国的经历给莎拉留下美好回忆,中国的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电视技术的发展速度令她折服,中国歌迷的友好热情让她动容,丰富的美食选择尤其令她心生向往,“我喜欢尝试一些没有见过的,没有吃过的东西。”正因为有着“梦想家”和“冒险家”的个性,莎拉·布莱曼不厌其烦地将其音乐界域向外延伸,尝试体验和创造新鲜的东西,直到有一天地球无法装载她的大梦想,这位追梦者又把触角伸向外太空。

  好在太空游之前,莎拉依然有梦可做,在经纪公司和上海方面主办方的努力下促成的这场安可演唱会,让莎拉终于有机会用精选的曲目来答谢上海歌迷并一圆由来已久的中国情结。据悉,在下一张专辑里,莎拉还将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挑战完全不同的跨界音乐风格。

  秘练中文曲目回馈观众

  去年6月,莎拉曾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唯美的3D视听盛宴,她将古典与流行的跨界音乐与设计精美的舞台剧完美结合,引入宇宙空间和星际的概念,通过先进的3D全息影像技术营造出最接近太空的视觉体验。当晚,莎拉或空灵、或低吟、或飘渺、或高亢的天籁之音加之华丽的装扮和炫丽的灯光效果震慑了在场所有观众。

  莎拉的上海安可演唱会将延续“太空探索”概念,从歌曲的选择、舞台的设计以及服装都将贴合这一主题。与此前那场美轮美奂的仲夏夜演出有所不同的是,此次莎拉·布莱曼将以冬日华服造型登场,服装造型全权交由专业设计师打理,意在营造更为极致的“宇宙感”。由于临近除夕,莎拉是否会穿着中国传统旗袍登台也引来网友的猜测。

  在舞台视觉设计上,将依靠高科技支撑,呈现太空和时空旅行主题的图案,太空中出现的星星、月亮等宇宙奇妙景象都会在舞台上呈现,舞台背景还将启用NASA的一些内部资料以及哈勃望远镜拍摄到的星空效果,力求让视觉效果更加梦幻,用莎拉自己的话说,“观众会有好像被大屏幕吸进去的感觉。”

  作为特别的安可场,本次演出曲目与之前有所变化,除了包括莎拉世界剧院的热曲及新专辑《追梦人》里契合太空主题的新曲之外,新加入的曲目由莎拉亲自选定,“我对音乐有很宽泛的爱好,有些我珍藏已久的挚爱歌曲,我没有机会重新演绎它们。”安可演出将突破巡演统一模式的局限,很难预料在现场莎拉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莎拉正在努力练习中文,在上海的现场她不仅要用方言向上海观众打招呼,还将再度演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歌曲《我和你》,为歌迷们带来不同以往的视听体验。届时,上海歌迷将在月光女神的祝福声中迎接春节,莎拉·布莱曼的“追梦”巡演也将在中国画上完美句号。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1004.shtml report 1896 临近中国农历新年,忙于“追梦”世界巡演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于1月2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为上海歌迷献上一场难得的安可演唱会。这场演出将作为莎拉世界巡演的完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